葉謙開著車一路飛馳,雖然這個九州界的車子都是不算太好的,但是開到一百三十邁還能頂得住,主要是這裏的道路不算好,武者為尊的世界裏,一切都是為武者服務的,像是車子和公共道路等等這些,能修成現在這樣已經不錯了。

    葉謙開著車,直奔綿山市,大約六個小時,天還沒亮的時候,車子已經到了綿山市外,葉謙也沒停留,直接朝著綿水靈礦飛馳而去。

    到了臨近礦區的地方,葉謙的車速慢了下來,他有點驚訝,這個地方竟然十分的貧瘠!按照道理來說,這裏既然有靈礦形成,那麽這裏應該是物產豐富才對,可是,葉謙在黑暗中隱約看到的卻是凋敝和瘡痍!

    “這是怎麽回事?”葉謙心裏有些疑惑,在距離礦區還有十多公裏的時候,葉謙把車子給停了下來,然後他朝著礦區那邊走去,路上到處都是旱死的植物,這裏的靈氣也說不上太充沛,關鍵是,環境惡劣,就連樹木都有很多已經死掉了。

    葉謙加快了速度,他要在天亮前趕到礦區,然後找個機會摸進礦區裏麵。遠遠地,葉謙就看到前麵一個像是城堡一樣的建築,那城堡很是雄偉,雖然不算高,但是遠遠的看去,上麵燈火通明,而且占地麵積很大,簡直就像是皇宮一樣,不,應該說比皇宮還要浩大的多。

    葉謙皺了下眉頭,在天朦朧亮的時候,葉謙終於走到了城堡外麵,城堡的外麵是個小鎮子,這鎮子是慢慢形成的,依托著這個城堡,然後周圍出現了這些賣菜的,賣早點的,賣衣服的等等的小商販。

    所以,雖然說是鎮子,但是倒不如說隻是個簡單的聚集地而已。此時這個鎮子上,除了這些賣東西的人之外,還有很多衣衫襤褸的人躺在各個避風的地方,這些人看起來都有些憔悴。

    葉謙愣了下,他本來是打算直接往城堡裏麵進的,因為城堡裏麵肯定就是礦區了,結果看到這些人的裝扮,葉謙有些遲疑了,看來,這裏的絕大多數人都穿的比較破,自己穿著這衣服進去,估計分分鍾被人給識破啊。

    葉謙正打算用自己身上的這身衣服和另外一個人交換,這時候,前麵兩個人的對話把葉謙給吸引了過去。

    “兒子啊,吃了這個饅頭吧。”老太婆低聲的說著,聲音顫顫巍巍的。

    老太婆的身邊是個很瘦弱的男子,男人搖著頭,咽著口水,說道:“媽,你趕緊吃了吧,這是人家給你的,趕緊吃,我不餓。”

    “胡說,都三天沒吃東西了,你怎麽會不餓呢,來,快點吃了吧。”那老太婆把饅頭往男子手裏塞,說道:“兒子啊,你必須得吃,吃飽了你才能應聘上礦工啊,隻有你做了礦工,咱們兩個人才能不被餓死啊。”

    “娘!娘你別這麽說,咱們兩個人,一人一半,一人一半好不好。”那男人說著,就把手裏的饅頭掰成了兩半,然後把其中的一大半都塞給了旁邊的老婦人。

    老婦人點著頭,但是她卻是沒有吃,而是看著那男人把小半的饅頭給狼吞虎咽的吃掉,接著老婦人又把手裏的饅頭遞給了男人,“乖孩子,再吃點,快,再吃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