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七個人中的老大就朝著葉謙這邊看了過來,看到葉謙旁邊的櫻雪和梁雲自後,他嘿嘿的笑了起來,手一揮,說道:“給我打!打了這邊的人,再去打那邊的”!

    “好嘞!”幾個人朝著那個年輕的武者就衝了過去。

    那對情侶看來是剛剛成為武者沒多久,兩個人還不是非常的熟練,他們兩個人沒支撐幾招,那個男子就被踢飛了,女人則幹脆站在那裏,像是一個普通的女人一樣,放聲痛哭起來。

    “住手!”這時候一個穿著廚師衣服的老頭跑了過來,老頭手裏拿著兩把菜刀,他跑了過去,說道:“蛇三!你特麽有什麽事情衝著我來,不要傷害這裏的客人,他們是無辜的。”

    “無辜?”那個為首的流氓看著老廚師,笑了起來,“特麽的他們無辜不無辜,關老子什麽事?老子就知道一點,特麽的誰敢來這裏吃飯,誰就是跟我過不去!隻要你個老不死的一天不把這個開心湯的方子給交出來,老子就會天天來這裏鬧!一直鬧到你沒辦法經營為止!”

    “你個流氓”!老廚師大口的喘著氣,“那是我們的家傳秘方,憑什麽給你,憑什麽!”

    “就憑這附近都是老子的地盤”!蛇三很囂張的說道,接著他一擺手,說道:“都給老子上!衝上去,把這個老頑固給我往死裏打!”

    幾個人衝上去就去朝著老廚師身上打去。老廚師趕緊後退,他揮舞著兩把菜刀,但是,很顯然,他並不精通武術,才兩下,他手中的菜刀已經被踢飛了,菜刀朝著葉謙這邊飛了過來,葉謙一抬手,已經接住了那淩空飛來的菜刀。他撇了撇嘴,開口嘀咕道:“真是的,真是不讓人省心啊,吃個飯都不能省心,哎!”葉謙一邊說著,一邊朝著老廚師那邊走了過去。

    蛇三正指揮人對付老廚師,看到葉謙走過來,他嘿了一聲,看著葉謙,“喲,哥們,主動過來了啊,是過來主動交代錯誤的嗎,還是要把你那兩個美麗的小女友給主動送過來的啊。說實話,豔福不淺嘛。”

    “你知道不知道你有罪?”葉謙看起來很平靜的問了一句。

    蛇三笑了起來,說道:“有罪?什麽罪?”

    “老子正吃得開心,結果你帶人衝進來,還敢說沒罪……行,正好,喝湯能開心,打人也能夠開心,你既然已經讓老子喝不成湯了,那好,老子就打你打到開心為止!”說著,葉謙一拳朝著蛇三的鼻子搗了過去,哢擦一下,蛇三的鼻子直接就斷掉了。接著葉謙像是一團旋風一樣,瞬間又衝到了其他幾個流氓那裏,砰砰砰砰……連續幾腳,已經把那些人給瞬間踢飛了。這些人全都撞在了餐廳的角落裏,然後落了下來,六個人落成了一排,疊羅漢,都整整齊齊的疊在那個餐廳的角落裏。

    葉謙揉了揉鼻子,他手裏晃著之前的那把菜刀,走到了蛇三身邊,然後菜刀在蛇三的脖子上晃了晃。

    蛇三一看,嚇的啊啊啊的尖叫了起來,他趕緊開口說道:“不要殺我,不要殺我!我錯了,大爺,我真的錯了,我就是個打工仔,你可千萬不要殺我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