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杜飛刀和杜飛劍被葉謙給欺騙了的事情,讓他們至今耿耿於懷,他們可知道這一個何源還有一個老頭子,根本就不是葉謙的親戚,至於葉謙為什麽要讓這兩個人上來,管他呢!

    杜飛刀看了眼杜飛劍,兩個兄弟心意相通,他們對視一眼,就知道該如何做了。兩個人同時跨出一步,相距半米,然後直射著葉謙和何源,至於地上的那個老古諾,他們給自動忽略了。

    老古諾一看真的要打起來了,他也是來了怒氣,他大叫一聲,說道:“來!打!誰怕誰!小子,你也太狠了,就因為我沒有給你付酒錢,你現在就要把我這老骨頭拉上,你放心,小子,我不給你拖後腿,我在前麵擋刀,抱住他們,你來刺他們!”

    何源也咳嗽了一聲,說道:“這個,小兄弟,不會真的是這個戰術把,這是要讓我們兩個人做盾牌嗎?”

    杜飛刀和杜飛劍一聽,兩個人嚇的同時後退了一步,若真是這樣,就像是老古諾說的那樣,直接撲上去,不管什麽招數不招數的,撲上去抱住一個人的話,那葉謙肯定能夠趁機就把那個人給刺死了!兩個人後退了一步,然後虎視眈眈的警惕的看著老古諾和何源。

    下麵的人也都是明白了過來,仿佛知道了葉謙的計劃一樣。

    “陰狠啊!這不是讓老古諾去死嗎。”

    “我還以為是祖孫三個人,原來是盾牌三人組。”

    “是啊是啊,老古諾可不能死,不過,何源這麽聰明的人,肯定不會同意這個戰術的。”

    下麵的人議論的時候,葉謙終於忍不住了,葉謙趕緊說道:“行了行了,何大人,老爺子,你們都往後站一站,變得把你們給碰傷了,嘿,黑熊,白熊,來吧,別往後縮啊。”

    杜飛刀奇怪的看著葉謙。

    葉謙沒有再廢話,直接就朝著杜飛刀和杜飛劍從了過去。

    杜飛刀一看葉謙不是使用盾牌戰術,他們兩個人愣了下,隨後一刀一劍,同時變換方向,朝著葉謙就圍攻了過來。

    這時候站在一邊的何源和老古諾則是麵麵相覷,完全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麽。

    此時葉謙麵色嚴肅起來,果然這個杜飛刀和杜飛劍聯手的時候,還是有些恐怖的,他們兩個人聯手的時候,刀劍變幻莫測,再加上杜飛刀和杜飛劍兩個人是雙胞胎,心意相通,更加的難以猜測。

    葉謙眯著眼睛,既然這樣,那就幹脆不去猜,所謂的一力破十會,就算是對方的招數再精妙,但是這兩個人不過是煉體境五重初階而已,他們肯定不是自己的對手,自己已經是五重高級,在加上自己修煉的法源靈力,這兩個家夥根本不是自己的對手!

    葉謙抽出烏靈劍,當啷一聲,就砸在了杜飛刀的長刀之上,杜飛刀感覺到胳膊猛地一疼,身體就有些氣血停滯,行動不便了。這個時候,按照道理,杜飛刀應該是往後退,然後和杜飛劍變換位置,可是他的氣血被葉謙給砸的停滯,身體麻木,這時候他動作自然就停滯了一下。

    雖然隻是一瞬間,但是破綻已經出來了,葉謙看準這個破綻,直接衝進了進去,衝進了杜飛刀和杜飛劍的身前,接著葉謙砰砰兩腳蹬了出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