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山穀都是迷障,走起來也是非常的崎嶇複雜,白犀牛馱著星語溪和葉謙一直往裏走,然後一轉彎,就到了一個如同世外桃源一般的地方,這個地方,平坦而綠草茵茵,靈氣非常的足,很多的珍惜靈草在附近生長,中間還有一個不大的湖泊,但是很深,看起來十分的清澈。這整個的就是一個世外桃源。

    白犀牛速度降了下來,接著它把葉謙給慢慢的放了下來。星語溪看到這個地方,“哇”了一聲,說道:“好漂亮啊”!

    這時候陸續還有其他的妖獸也走了過去,其中就包括那個巨大的猛獁巨象,這些妖獸都是巨象、白牛一類的東西,他們看起來性格都很是溫順。星語溪一看就明白了過來,這些妖獸都是那一天和銀狐一起去解決小銀狐的那些人。

    “唧唧……”一個微弱的叫聲傳了過來,接著一個小的銀狐從獸群中穿梭了過來,它朝著星語溪的腿上扒了幾下,然後就朝著星語溪的身上刷刷刷的爬了上去。

    “唧唧……唧唧……”這小銀狐竟然很粘星語溪。

    星語溪咯咯咯咯的直笑。然後周圍的妖獸也都釋放了善意的聲音,母銀狐在星語溪身邊坐了下來,它在這裏陪著星語溪。

    星語溪把葉謙扶好,她很擔心葉謙的傷勢,這一次來,本來安排好的獻祭,竟然沒有成功,不過雖然沒有成功,但是星語溪卻是覺得一陣陣的輕鬆,她現在倒是更能體會到生活的美好了,隻有經曆過失去生命的磨難,才會更加的珍惜現在的生活。現在的星語溪就是這樣,她珍惜現在來之不易甚至是失而複得的生命。

    星語溪把葉謙扶好,她仔細的檢查了一下葉謙的傷勢,卻是並沒有太多的傷勢,呼吸也很平順,星語溪鬆了口氣,她現在發現,或許葉謙真的隻是想睡覺了而已。

    此時山穀的外麵,靈獸犬帶著朱萬雲到人到了山穀的外圍,隻是,他們卻是發現根本沒有辦法進入到裏麵去,裏麵的迷障太多,就算現在已經是大白天,他們還是沒有辦法進入裏麵,靈獸犬則匍匐在外麵,它們似乎聞到了那些令他們恐懼的氣息,所以他們根本不敢進去。

    朱萬雲站在外麵,冷哼了一聲,開口說道:“一群白癡,不過是一些迷障而已,就這麽恐懼嗎!分成五個戰鬥小隊,繼續往裏麵進發!今天,我一定要拿到葉謙那個賤貨的人頭!”

    “是!”這些神鼎衛士很無奈,他們畢竟是身處神鼎衛士內部,根本沒有辦法拒絕朱萬雲的命令!所以,他們隻能服從,自動的分成了幾個小分隊,然後朝著迷障之內前進。

    這可不是普通的迷障,並不是說隻有眼睛看不到,進入這裏麵之後,不光是眼睛,就連耳朵也開始被雜亂的聲音多侵擾,腦子也變得不清晰,在這裏,必須要依靠著本能來前進。

    本來擁有靈獸犬,完全可以走過去,但是,這裏有太多的強大的妖獸的氣息,以至於靈獸犬根本不敢前行,他們畢竟是獸類,而且是靈犬和普通的狗的雜交品種,他們對於強大的靈獸還是很恐懼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