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看著前麵的石像,他深吸了一口氣,說道:“精神力怎麽給你?”

    “怎麽給我?這個很簡單,哈哈!隻需要,讓我吃掉就行了。”三尾雷獸一下子站起了身來,那雕像瞬間破碎,然後三尾雷獸又變成了像是一道青煙一樣的樣子,它再空中晃動,然後看著葉謙。

    “吃掉我?”葉謙愣了下,“用我的命,換那女孩的命嗎?”

    “哦,不是用你的命,用你的精神力,吃了你的精神力之後,你可以繼續活下去,隻是,你就是個白癡了,哈哈,”三尾雷獸說著,突然間,它身體變換形狀,然後朝著葉謙就包圍了過來。

    葉謙知道它退不掉了,那麽,現在隻能夠硬拚了,看來,這個三尾雷獸並沒有什麽實體,它的主要攻擊手段就是精神力攻擊而已,既然這樣的話,那自己就拚死一搏吧!反正,自己雖然隻是一個煉體境五重的武者,但是自己的精神力可絕對不弱!

    葉謙直接就盤腿坐在地上了。

    “哦?不逃了?”三尾雷獸化成一團團的青煙,在葉謙身邊盤旋著。

    葉謙開口說道:“我覺得你剛才的那個交易很公平,用我的精神力,換取星語溪的性命,而且,我還能繼續活下去,這樣我可以和星語溪活在一起,我們沒有了浴望,都會很幸福,當然了,你是沒辦法體會這種感覺的,所以,盡管來吧,吃了我的精神力吧。”

    三尾雷獸哈哈大笑,它的身形在空中飄舞,它興奮的開口說道:“好,好,我喜歡你這種聰明人,其實你放棄抵抗,對你我都好,這樣你不會痛苦,而我也會省下很大的氣力,咱們和平相處,然後我完成咱們的交易,把你們神鼎國的那個國師,還有其他的犯上作亂者,全都給搞定,這樣不就行了嗎。”

    三尾雷獸哈哈的大笑著,接著它化成了一縷青煙,開始朝著葉謙的體內擠了過來。

    葉謙張開了嘴,他一開始真的很放鬆,沒有去抵禦,葉謙不知道自己的精神力和這三尾雷獸相比如何,甚至,葉謙根本就不懂這種精神力之間的爭鬥該怎麽進行,但是,葉謙相信,每一個人都有自我防禦的能力,葉謙相信,自己的精神力知道該如何反擊,就像是從恐懼中逃脫一樣,這是一件本能的事情!

    葉謙盤坐在那裏,深呼吸了幾口氣,他已經做好了完全的準備,這時候,突然之間,一道刺痛直接刺進了自己的腦子裏。

    “啊!”

    葉謙一下子到倒在了地上,他猛地閉上了嘴,他要把三尾雷獸給吞沒!葉謙當然不想變成傻子,他還要成為這個九州界的最強者,他還要從九州界返回地球,這裏,絕對不能夠成為終點!

    葉謙忍受著那種強烈的痛苦刺痛感!那是一種直刺大腦的刺痛感,那種感覺,比普通的肌肉疼痛,要疼上上百倍,但是,葉謙可以忍受,他曾經經曆過如此多的磨難和風雨,這點疼痛又算得了什麽呢!

    三尾雷獸進入了葉謙的腦子中,它作為一個器靈,一個靈獸,他天生就擁有著可以吞噬精神力的功能,當然了,一般的人的精神力隻會是雜質,對它來說不僅毫無用處,而且還會汙染它自己的本體。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