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聽到星語溪這麽說,他無奈的揉了揉鼻子,說道:“你丫發瘋了呢,要是真把你給上了,回去你二哥還不得把我給砍死啊。”

    “我二哥他……他是不會知道的了,你別忘了,臥室沒辦法回去的了。”星語溪說著,語氣中帶著幾分悲傷,隨後她又努力的打起精神,看著葉謙,說道:“行吧,你要是能夠今天晚上規規矩矩的話,那也好,正好我還怕咱們兩個人的動作太大,把這小狐狸給嚇醒了呢。”

    葉謙走過來,摸了摸星語溪的頭發,說道:“行了,我一定會規規矩矩的,就怕你不規矩,上床吧,這床大著呢,我們讓小狐狸睡中間好了,哦,我去廚房給它要些雞蛋什麽的。”

    星語溪點著頭,幸福的微笑。

    葉謙下樓,找了些雞蛋,然後又要了點羊奶,裝在瓶子裏,拿到了房間中。

    房間裏麵,星語溪已經鋪好了床,她躺在床的裏麵,摟著小狐狸。

    葉謙把吃的東西放在了床頭,他也上了床,然後躺在小狐狸的另外一邊,“快點睡覺吧,明天就要依靠腳走路了。”

    “不用擔心我,我雖然看起來柔弱,但是也是一個煉體境二重的武者呢。”星語溪笑嘻嘻的說著。

    葉謙點了點頭,他伸手,放在了星語溪的頭下麵,星語溪枕著葉謙的胳膊,她幸福的閉上眼睛,她輕輕的撫摸著小狐狸,低聲說道:“葉謙,謝謝你。”

    葉謙沒有熄燈,他閉著眼睛,說道:“謝我什麽。”

    “謝謝你讓我感受到了愛情。”星語溪低聲說著。

    葉謙隻是笑了一下,沒有回話。

    半晌,星語溪的聲音裏透著幾分淒涼,她開口說道:“可是,葉謙哥哥,我怕愛情的滋味太美了,讓我都不舍得去死了,那時候到我獻祭的時候,我一定會很悲傷,很悲傷的。”

    葉謙聽著星語溪的話,心裏有點疼,有點憐惜,他靠近了星語溪的身體,然後伸手拍著星語溪的後背,說道:“睡吧,睡吧,不到最後一刻,你永遠不要放棄生的希望,等我們見到了神鼎器靈,那時候在做計較。”

    “嗯。”星語溪滿足的閉上了眼睛,然後她很快就睡著了,睡得很香。

    葉謙也在閉目養神,他也沒想到,他剛剛接觸到了關於神鼎的消息,現在竟然就開始直接尋找這個所謂的神鼎了。隻是,葉謙百分之百的肯定,這次的征途不會那麽一帆風順的。首先第一個麻煩就是黑白雙熊,因為以前沒有接觸到過黑白雙雄,所以葉謙也不知道這兩個家夥的為人到底是什麽樣子的,但是,至少,今天的情況來看,這兩個人根本沒有什麽忠心之說,指望他們去對皇室忠心,這很難,或許以前很忠心,但是至少現在,他們沒有那麽忠心了,他們現在之所以還要跟在自己和星語溪的原因,恐怕多半是因為神鼎。

    當然了,雖然這個黑白雙熊很麻煩,而且他們兩個聯手也是挺恐怖的,但是現在他們還不是最大的麻煩,畢竟再沒有找到神鼎之前,他們就不是敵人,不是對手,至於找到神鼎之後,那時候再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