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雲天坐在那裏,繼續低聲說道:“我要拜托三位的,就是要好好的照顧我妹妹,讓她順利的接近神鼎,其餘的事情,三位可不必管了,到了最後,無論發生什麽事情,三位都不用擔心,隻要我的妹妹順利的找到神鼎之後,自然一切安然無憂。神鼎國,動亂的時間太長了,隻有神鼎出現,才能讓這一切都歸於平靜和安詳啊。”

    葉謙聽著星雲天的話,有些奇怪,這個神鼎竟然這麽牛?不是傳說它就是個煉丹的嗎?就算是神鼎能夠煉丹,但是也不能得到神鼎之後,就立即讓整個神鼎國平靜下來啊。

    不過,這算是有了神鼎的消息了,看來自己這趟還真的是來對了,神鼎國,神鼎,嗬嗬,這是幸運啊。

    葉謙點了點頭,他問道:“神鼎在哪裏?我們怎麽過去?”

    星雲天指了指外麵一輛車子,說道:“開車過去,具體的方向是在那裏。”說著,星雲天一指綿山山脈那裏,“往那邊走,到了山上之後,具體在哪裏,就說不上來了,但是我妹妹知道,我們星家人的血脈,對神鼎會有感應,所以,隻要跟著我妹妹,就可以找到了。”

    “跟著你妹妹?你不去?”葉謙看了眼星雲天,有點奇怪。

    星雲天點了點頭,“我不能走開,實際上,你們三個人這次出來也是很隱秘的,絕對不能夠讓其他任何人知道,一旦被天師知道了,你們想要順利到找到神鼎,那根本是不可能的。另外,綿山山脈之上,有很多妖獸,希望三位保護好我妹妹,也希望你們能保護好自己。”

    葉謙點了點頭。

    黑白雙熊兩個人對視了一眼,沒有說話。

    星雲天看了看天色,說道:“行了,出發吧,我在這裏繼續給這些人布置迷障,讓他們不知道你們出行,希望你們能夠盡快回來。現在出發,如果一切順利的話,晚上就能夠到達綿山山脈的山腳了,在那裏稍微修整一下,隻要抵達了綿山山脈山林中,到了妖獸出沒的地帶,你們再擔心的就不再是天師他們的追兵了,而是前方的妖獸了。”

    葉謙起身,說道:“行,知道了,咱們出發吧。”

    星雲天點了點頭,他拍了下葉謙的肩膀,說道:“請小心。”

    “放心。”葉謙也沒多想,然後黑白二熊就往一輛車子走去。

    葉謙看了下,說道:“我跟在你們的後麵就行了,正好,我開我的這個車子,別丟了,浪費。”

    黑白雙熊聽到葉謙這話,都不屑的撇嘴,然後兩個人上了他們的車子。

    星語溪想了想,然後說道:“我要做葉謙的車子,走吧,兩輛車,也寬敞!”說著,星語溪鑽到了葉謙的車子裏麵。

    杜飛劍和杜飛刀兩個人同時皺了下眉頭,然後兩個人又同時隱藏起來,他們上了車,然後葉謙開著車在前麵行駛,黑白雙熊兩個人跟在後麵,兩輛車朝著綿山山脈的方向飛速行駛而去。

    星雲天看到兩輛車子離開,鬆了口氣,他臉上露出一絲笑容,隨後笑容又變成了悲傷,哎,為了星家,為了整個神鼎國,小妹,你辛苦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