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服務員對葉謙和郝山十分的恭敬,顯然,這個什麽天神級貴賓,應該是非常牛比的了,想想也是,這個名稱稱謂就足夠牛了,什麽天神級,這可是比那些白金客戶、黃金客戶之類的,要牛得多了。

    隻是,葉謙本來就是隻是想裝做扶著郝山的樣子,然後混進這個會所,進了這神鼎會所之後,葉謙還要去尋找梁雲呢,這麽一來,貌似就沒有時間去尋找梁雲了啊。

    葉謙皺了下眉頭,他看了看郝山,決定暫時先忍著,畢竟這個時候萬一事情暴露,引起這個神鼎會所大規模的騷亂,那就不好了,看看這會所的門口都布置了這麽多的神鼎衛士,想想也知道,肯定這裏麵的防護力量十分強大。葉謙雖然不懼怕這些防護力量,但是也是嫌麻煩。

    那個服務員對葉謙和郝山十分的熱情,簡直是熱情過了頭,估計是看到了這張天神級的貴賓卡,所以才這樣的吧,應該是整個神鼎會所都沒有多少張這種卡。

    服務員帶著葉謙和郝山,往一個電梯那裏走去,到了電梯,服務員走了進去,葉謙無奈,他也隻好扶著郝山走了進去。

    進去之後,這女服務員開口說道:“先生,因為是最高私密級別的包房,所以,我也是沒有辦法直接去往哪裏的,需要先生你刷一下你手裏的卡,隻有預定過那個房間的人才能夠到達和進入。”

    “哦。”葉謙點了點頭,然後拿著卡在電梯上刷了一下,隨後電梯一下子亮了起來,朝著上麵行去。

    服務員的兩隻手不停的扭捏著衣服,然後服務員小聲的開口問道:“那個,先生,這位先生是怎麽了?我怎麽覺得他好像是睡著了一樣?難道是得病了嗎?”

    “閉上你的嘴!”葉謙懶得去找理由撒謊,直接冷冷的開口說道。

    服務員嚇的縮著脖子,立即點頭說道:“是,是,先生,我知道了。”她果然不敢再問,而且,之前的疑慮也全都消除了,畢竟這些越是有錢的人,越是性格喜好捉摸不定的,還是別問了。

    電梯停了下來,然後服務員躬身行禮,說道:“先生,就是這裏了,往前走,這裏隻有一個包房,先生您放心,這裏外人是根本無法進入的,所以,先生,請盡情享受,無論你們在裏麵做什麽,都沒關係,因為絕對不會有人敢進去打擾先生的。需要服務的話……”

    “閉嘴!聒噪!”葉謙打斷了這個女服務員的話,然後扶著郝山走了進去。

    女服務員一愣,隨後委屈的撇了撇嘴,她當然知道自己說的都是廢話了,其實她說了這麽多,就是想要一些小費而已,可是沒想到這兩個家夥竟然如此的摳門,什麽都沒給,還把自己給訓斥了一頓!

    女服務員朝著葉謙的背影狠狠的鄙視了一眼,然後很不甘心的乘坐電梯返回到了下麵。

    此時,葉謙扶著郝山走出了電梯,就像是服務員說的那樣,這裏隻有一條通道,通道前麵有一個看起來十分厚重的巨大防盜門,也就是說,這裏隻有這一個包廂而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