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不再去看這肮髒的一幕,來到窗邊打開窗戶,輕輕一躍,直接就落入了外麵的街道上,隨後幾個起落,消失的無影無蹤。

    很快的,整個城守府就變得鼎沸起來,因為那個可憐的女人醒悟過來之後,一聲淒厲的尖叫,頓時響徹了整個府邸,而其他的守衛,自然是趕緊的衝進屋子裏去。

    而這個時候的葉謙,已經回到了自己的酒店,他已經使用了兩次閃爍,體內的靈力早就已經幹枯,但他的身體素質夠好,哪怕一丁點的靈力也沒有,但他照樣比其他的普通人要厲害的多。

    這一路上也沒有發現什麽跟蹤的人,葉謙笑了笑,這個城守大人的命,可不便宜呢,他都可以拿到三十積分,就更不必說,那個付出代價要殺他的人。

    而且,在銅陽市當然也有七殺組織的分部,可是,這個任務,居然是有人到豐源縣發布的,顯然,此人在銅陽市是很謹慎的。害怕自己在銅陽市七殺分部去發布任務,引起了某些人的注意。

    也因此,葉謙猜測,那個要殺城守大人的人,多半就是銅陽市保衛隊的隊長李銘了。

    這兩個人,官職相當,但權力範圍卻各不相交,再加上這兩個人的實力也差不多,一向都不對路。再加上這一次城守大人納妾事件,隻怕是徹底激發了兩人之間的矛盾了。

    在銅陽市,兩人都算是不大不小的人物了,鬧出了這樣的醜聞,兩個人之間,隻怕是早就有殺心了。

    看樣子,這一次是城守大人搶了保衛隊長的女人,結果,一個感覺自己是被搶了女人,另外一個後知後覺,自己居然寵愛了一個對頭玩過的破鞋,這一下子,就鬧成了如今這樣的局麵。

    在銅陽市,兩人的地位,說高不高,說低不低,但是顯然的,死了一個那絕對是可以引起轟動的。

    這不,當第二天一早,葉謙醒來的時候,發現這附近簡直是鬧翻了天了。

    大街上,巡邏的隊伍一個接著一個,葉謙打聽了一下才知道,城守大人的死,讓市長非常的震怒。這裏的市長,可是和地球上不一樣,這裏的市長,完全是一手把持著整個市裏的一切財政,外交,武力。

    而且,這位市長,也正是一位煉體五重巔峰的武者。

    市長怒了,在他當政期間,自己的麾下官員居然被人暗殺了,這實在是不能忍受。所以說,今天街上的巡邏隊伍,一下子就多了起來。並且,還有不少的人,在挨家挨戶的排查,說是要找到有嫌疑的人。

    事實上,這位市長大人心知肚明,這事兒多半是要找到李銘的頭上去。可是,他不得不做出這份樣子來。

    而葉謙呢,也根本就不在乎街上的那些巡邏隊。因為他的一切身份證件,都是非常正規的,查不出任何的疑問。

    但是葉謙不得不擔心,這麽一弄,貌似自己反倒是弄巧成拙了啊。整個銅陽市如此的防守嚴密,剩下的幾個目標可怎麽辦?雖然說,那剩下的幾個目標,再也沒有官方的人物,要麽是商人,要麽是一方武者豪強。

    可整個銅陽市如此的局勢,對於葉謙這個殺手來說,可不是什麽好事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