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從金碧輝煌酒店走了出來,瞧了瞧四周,卻並沒有找到什麽合適的地方。

    他想要殺張春雷,肯定不會如殺李振豪這麽簡單了。一個是本身這張春雷,實力就比李振豪要強勁,並且以此人的性子來看,也是個相當沉穩的人。二來麽,便是李振豪的死訊,雖然不會第一時間就讓人們聯想到這是有人要對付青山武館,可張春雷肯定也是會有所警覺的。

    好在是,葉謙在李振豪的屍體旁邊,依然是留下了一個小小的狼頭。相信人們輿論的目標,都會轉向孤狼這個神秘的殺手。

    葉謙仔細的盤算了一下,他故意磨蹭到這個時間,差不多已經是晚上九、十點鍾的模樣,一般人都是已經準備要休息了。

    而在這個時候傳出了李振豪身死的消息,那張春雷再沉穩,也是逃避不過,畢竟他是名義上青山武館的館主,副館主死了,豈能當作沒知道一樣?

    這樣一來,也就避免了葉謙去青山武館搞刺殺,在外麵人多口雜的,機會無疑是要多很多的。

    葉謙坐在街邊的一個台階上,仿佛是個走路累了歇息一會兒的路人,點著一支煙,心中默默數著還要多久那兩個兔女郎才會進屋去,發現李振豪的屍體呢?

    事實上,他沒有等多久,因為那兩個兔女郎本就是在貴賓室裏當值的,專門服務於那些貴賓。她們不可能在外麵多待,也就是葉謙離開不久,她們倆人便走進了貴賓室。

    當她們發現地上躺著的李振豪的屍體時,那種震撼和恐懼,簡直無法言喻。

    尖叫聲刺破了整個五樓的賭場,金碧輝煌的負責人匆匆的從女人懷裏掙紮而出,跑過來一看,頓時嚇的麵如土色,李振豪死在了這裏,簡直讓他都嚇丟了魂。

    先不說能夠殺死李振豪的是什麽可怕人物,就說李振豪的實力和背後靠山,那可是龍家啊!這金碧輝煌,其實就是龍家的產業,這等於是說,有龍家的人在龍家的產業裏被人悄無聲息的殺掉了!

    如果傳揚出去,恐怕不知道多少人會心中多想一些。

    最主要的是,龍家丟不起這個人!

    很快的,消息就傳報給了龍家的二公子,也就是目前負責豐源縣這邊的龍家負責人。

    這位二公子,也不過是個酒色之徒,這個點了早就已經躺在了女人懷裏,哪裏還樂意起床,雖然李振豪是他的狗腿子,可這位二公子卻並不會因為一個下人,而放棄自己的安樂。

    於是,二公子一個電話打到青山武館,把張春雷給通知到了。

    張春雷作為龍家的客卿,而且也是青山武館的負責人,自然是無法推遲。於是張春雷帶上了青山武館的幾名手下,匆匆朝著金碧輝煌趕了過來。

    這一路上,張春雷其實都是在思考,他知道,李振豪這種人死有餘辜,完全不值得人憐惜同情。可是,到底是什麽人殺的他,又是因為什麽目的,這就值得他考慮了。

    這一段時間,青山武館可以說是風頭正盛,自然是惹了不少的仇家,但說起來真正算是讓青山武館吃癟的,也就豐源武館這麽一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