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便走了過去,坐在了李振豪對麵,李振豪玩了幾把有輸有贏,不過也都是幾百塊的輸贏,他李振豪自然是看不上眼,也就玩的很是隨意。

    葉謙坐下之後,並沒有主動去搭理李振豪,而是同為閑家,和那莊家玩了起來。

    但是,葉謙可不比李振豪,這種撲克牌在地球上早就是玩爛的東西了,賭的也很簡單,就是發五張牌,互相比大小,這其中的大牌小牌,自然又有規矩了,這裏就不詳細多說,

    總之葉謙玩起來,簡直覺得這種實在是太雕蟲小技了。

    他根本不需要使用什麽手法,隻憑著記憶力,在莊家洗牌的時候稍微記下幾張牌,就足以贏多輸少了。

    而李振豪就沒有這個了,他實打實的是在靠運氣賭,自然比不上葉謙。

    而且,他的地位,在這個地方,自然算得上是至高無上了,除了那幾個和龍家二公子一起混跡的人,其他人他根本就懶得搭理。再說了,哪怕是龍家二公子,雖然知道李振豪是不敢和龍家怎麽樣的,但李振豪的實力,的確不容小覷,所以那位二公子,事實上對於李振豪,其實也還算尊敬。

    連龍家二公子都很敬重的人,架子豈會不大?

    所以說,他往這裏一坐,可沒有什麽人敢過來,想要搭訕的,也忐忑的很。再加上這個時候,賭場裏還不太熱鬧,玩的人也不多。

    葉謙繼續玩了幾把,見李振豪已經有些覺得無趣的意思了,他擔心這家夥離開了賭場,那他可就不好在去跟著了。

    便一副百無聊賴的模樣道:“唉,真沒意思,這裏就沒更好玩點的東西了嗎?”

    他這話一出口,李振豪就注意到了,他也是覺得百無聊賴,見葉謙如此,頓時覺得很有些心有戚戚,便笑道:“這位朋友,這裏的確不怎麽好玩,要不要我們換點別的來玩?”

    葉謙哦了一聲,問道:“這位哥們,有什麽更好玩的?”

    倒也不怪李振豪說話客氣,李振豪是什麽人物,煉體四重。葉謙體內的法源之力,隻能說是增加他攻擊威力,卻並不能夠掩飾他的實力。、

    煉體三重武者,李振豪雖然並不放在眼中,但是最起碼一位武者要比普通人更值得他客氣幾分。再說了,萍水相逢,他也犯不著上來就惡語相向。

    “嗬嗬,也不算是更好玩,但至少的,比起這來還是有趣了許多。”他站起身來,道:“朋友你也是武者,想必手頭還算是寬裕吧?”

    葉謙明白,人家這意思是問他是不是敢玩大點的了。他便淡然的一笑,說道:“這位老哥說笑了,尋常人玩兒輸個上萬的都不當回事,更何況我們?雖然我出門在外沒帶多少,可十來萬還是有的,最不濟,我還有這個。”

    說著,葉謙手中悄然一反轉,一顆晶瑩剔透的靈石一閃而逝。

    李振豪眼中一亮,他自然看得出來那是一顆靈石。雖然成色不太好,可是對於武者來說,沒有誰會嫌棄靈石多!

    在三山國,一顆靈石兌換成三山國的貨幣,是五萬塊。前幾次葉謙在七殺接任務,賺了差不多五十積分,其實換算下來,就是兩百五十多萬三山國貨幣。而且,絕對是非常的好賣,因為靈石武者都稀缺,而金錢對於武者來說,卻並沒有太大的用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