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這樣,你們發布了任務,我去完成之後,一來青山武館的正副館主都死了,你們的威脅暫時解除。而且,龍家的關注點,也會轉移到我這邊來,對付你們的事情,他們暫時不會有那個心思了。”

    葉謙說完,滿以為姚振宇和李天明會馬上點頭同意,沒想到這兩個人卻都是欲言又止,神色有些異樣。

    葉謙有些莫名其妙,問道:“怎麽了?有什麽問題嗎?”

    “葉兄弟,你真不知道?”李天明到底是和葉謙先認識,好開口說話一些。

    “我知道什麽?怎麽了?有什麽問題,你們就直接說吧。”葉謙被他們弄的有些摸不著頭腦了。

    “葉兄弟,你上次完成了那個煉體四重的武者任務之後,拿到了多少的獎勵?”李天明問道。

    葉謙回答道:“哦,這個煉體四重的武者,我殺掉他後拿到了二十二點積分。換算起來,就是二十二顆靈石。”

    說到這裏,葉謙也反應了過來,詫異的問道:“怎麽了,難道說是因為發布任務的酬金嗎?雖然說我也不太清楚,可是,武館裏麵難道連二十二顆靈石都沒有嗎?”

    李天明和姚振宇都是無奈的苦笑,說道:“葉兄弟啊,看樣子你是真不知道了。在七殺發布任務,和你接任務完成之後得到的獎勵,可不是相等的。不然的話,七殺組織吃什麽喝什麽?如果說你拿到了二十二顆靈石,那麽,我們就必須要拿出八十八顆靈石來,作為發布的酬金代價。”

    葉謙大吃一驚,問道:“什麽?八十八顆靈石?這麽說,七殺組織要拿到六十六顆靈石,而我這個出力的人,隻能拿到四分之一。”

    “是的,葉兄弟你都成了殺手,這個居然還不知道?”李天明無奈的說道。

    葉謙搖頭苦笑,說道:“我要是知道的話,我估計就想著怎麽去創辦一個殺手組織了。這他媽的,太賺錢了啊!”

    “哈哈,誰說不是呢,誰讓人家七殺,是咱們三山國第一殺手組織,甚至在附近幾個國家,那也是首屈一指的。畢竟,七大神級殺手,可不是說著好玩的。”姚振宇笑道。

    “媽的,一個煉體四重的武者,就能夠有六十六顆靈石進賬,就算這其中六顆是作為分部的運轉經費,那也有六十顆靈石進賬啊!我決定了,以後一定自己弄個殺手組織去!”葉謙有些無語的說道。

    “我相信葉兄弟,以後一定可以辦到的。”李天明說道。

    而姚振宇則說道:“咱們武館,畢竟不像市裏的那種武館,收入沒有那麽多的。雖然這些年有些積蓄,隻可惜,也是要有花銷的,還真的沒有攢下這麽多的靈石。”

    葉謙想了想,拿出了一個盒子,這種盒子可不一般,是專門用來儲存靈石的。不僅可以隱藏住靈石的氣息,並且,還擁有一項神秘的功能,那就是須彌納芥子!這看起來和一個錢包大小的盒子,卻足以容納上百塊靈石。

    這個盒子,是一次葉謙完成任務之後,在七殺組織的獎勵列表上看見的。在七殺,積分可不光是能夠換取靈石,還有別的許多東西,這個盒子,顯然非常的適用,雖然價值五點積分,但葉謙仍然是換取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