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來到樓下,接待劉先生顯然是已經知道葉謙應聘殺手成功的消息了。一見到葉謙,就露出了和善的笑容,走上來對著葉謙說道:“孤狼先生,恭喜你!”

    “讓你久等了!”葉謙喃喃的說著。

    “能夠等孤狼先生,這可是我的福氣。不瞞孤狼先生,這次介紹你來分舵應聘,我可是得了不少的好處。所以,還希望孤狼先生能夠賞臉,讓我做東,給孤狼先生慶祝應聘成功。”接待劉先生滿臉笑容的說著。

    “你的好意我心領了,但我現在確實沒有時間。不過,日後我免不了要劉先生你給我幫忙,咱們日後一起喝酒有的是時間。”葉謙婉拒了這劉先生的好意。

    “孤狼先生既然沒時間,那我也不強求。但日後孤狼先生有什麽需要用得著我的,隻管開口,我劉恩一定隨叫隨到。”接待劉先生對葉謙的巴結之意,早已經溢於言表。

    很快,葉謙坐著劉恩的車,又回到了豐源縣城。他們來到豐源縣城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多了。葉謙給李天明打了個電話,自己應聘上七殺的殺手,這雖然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可這也總算是一件好事,於是葉謙打算和李天明,還有姚振宇一起喝點酒慶祝一下,順便問問姚振宇對青山武館的事情。

    李天明接到葉謙的電話,當時就在電話裏替葉謙感到高興。隨即約好了吃飯的地方,葉謙先一步來到了酒店。

    酒店的一個包廂之中,葉謙剛剛來到包廂沒多久,隻見李天明就趕來了。

    “葉謙老弟恭喜你成為七殺的殺手。”李天明一進來就恭喜葉謙,手裏還拿著一個禮盒,說道:“這是做兄弟的一點心意,希望你不要推辭。”

    葉謙接過李天明的禮盒,微微一愣,顯然是沒有想到李天明還會送自己賀禮。笑道:“李哥,我們都是武者,就不用這麽客套了吧!”

    “那怎麽行!”李天明搖頭,說道:“葉謙老弟你成為了七殺的殺手,今後的路跟我們將會完全不一樣。我們雖然也是武者,可更多的是享受普通物質,而你隻怕要在武者這條路走的更遠。”

    葉謙打開了禮盒,卻見到禮盒裏麵居然是一顆靈石,臉色頓時一變。這份賀禮的價值可不輕,尤其是對於李天明這樣的煉體二重的武者來說。

    “李哥,你這禮物太貴重了……”葉謙知道,李天明身為武者,靈石對於他來說,作用可不是一般的大。這麽一顆靈石,可能就是李天明一半的家財。

    “葉謙老弟,你要是認我這個兄弟,就不用推辭。雖然靈石對我來說也重要,可卻也不是那麽重要。我這一輩子,能夠修煉到煉體三重,可能就是極致了。但葉謙老弟你不一樣,你將來說不定能夠衝擊神通境!”李天明一臉認真的說著。

    看到李天明這滿臉的誠意,葉謙也不知道該找個什麽理由拒絕李天明的好意。正如李天明說的,他拿葉謙當做兄弟,才會拿出來這麽一顆靈石作為賀禮。葉謙要是不收,就不拿他李天明當兄弟。大不了,以後葉謙賺到了靈石,或者藥劑,可以再給李天明修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