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銅皮鐵骨是罕見,就算你力量比我大,也不見得你就真能夠三招就擊敗我!”李天明早就跨入了煉體二重的境界,距離煉體三重也不過一步之遙,顯然被同級對手如此藐視,自然是憤怒無比。

    “我今天就來見識下,青山武館的武者,到底有多麽厲害。”李天明說著,擺出了迎戰的姿態。

    銅二冷笑了一句,說道:“今天就讓你見識下,什麽是真正的武者。”

    銅二說著,身形瞬間動了,雙手握拳,一個躬身,猶如虎豹一般彈射而出。見狀,李天明臉色一變,這速度之快,進攻之幹脆,沒有半點的虛偽,這純粹就是為了殺人而練的技巧。

    “好快!”

    姚振宇微微皺眉,他已經看出來,李天明應該遠不是這銅二的對手。畢竟,他很屬性李天明的本事。這銅二一身銅皮鐵骨,身手更是凶悍,猶如猛虎捕食。力量和速度上,都淩駕在李天明之上,也難怪銅二會說三招之內擊敗李天明了。

    “形意拳?”葉謙看到銅二出手,心中暗自吃驚,這銅二的身手和地球上的形意拳打法很是相似。

    李天明想要躲閃銅二這淩厲的進攻,但顯然已經來不及了,隻能下意識的全力格擋,尋找機會反攻。然而,他雙臂交叉擋住銅二雙拳的那一刻,李天明隻感覺一股山洪爆發一般的力量瞬間轟擊在他的雙臂上,雙臂瞬間潰退,撞擊在自己的胸口,整個人一口鮮血噴出,倒飛了出去。

    “原來如此不堪一擊!”銅二得勢不饒人,他的身手十分的敏捷,攻擊手段更是一環緊跟著一環,在雙拳將李天明擊飛的一瞬間,銅二再次躬身,一個飛撲,雙手成爪,黑虎掏心之勢直追倒飛的李天明。

    “不好!”

    “李副館主危險了!”

    很多人看到這一幕,都不由的驚呼出聲。

    “彭!”

    就在李天明萬分危險的時候,隻見姚振宇已經瞬間出手,速度明顯比之銅二要快不少,這就是煉體二重和煉體三重的區別。煉體二重隻是修煉筋骨,能夠達到銅二這樣銅皮鐵骨的境界,已經是極限。但煉體三重煉髒腑,卻能夠提升脛骨力量的同時,還能夠讓內髒不斷的強韌,同時還可以使得身體更加的輕盈靈活。

    加上姚振宇並不是剛剛跨入煉體三重的武者,所以,姚振宇做到了後發先至,輕易就抓住了銅二的‘虎爪’。

    銅二似乎有些意外,發現姚振宇抓住自己的手腕,頓時血氣上湧,手臂上迸發出來強大的力量,想要衝破姚振宇的阻礙。

    姚振宇也接連發力,最終在這場角力下,姚振宇力量要強過銅二,將銅二甩了出去。

    “姚館主果然厲害!”銅二漲紅著整張臉,顯得有些不服氣。

    “銅二,你退下!”長發刀疤男製止了銅二的衝動。銅二雖然能夠力壓同級對手,但麵對姚振宇這樣的老牌的煉體三重的武者,就顯得有些勉強了。

    可銅二似乎並不這麽認為,隻不過在長發刀疤男的怒視下,最終不得已退了下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