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李天明看到葉謙用手槍指著賓館老板,自然就明白了這一切。微微皺眉,目光落在了葉謙的身上,喃喃道:“不知道這位先生和我表弟有什麽仇怨?”

    葉謙也不羅嗦,他也看出來這李天明是煉體二重的武者,說道:“你表弟收了我的錢,卻勾結警察來查證。雖然我不在乎警察局的那些警察,可畢竟是個麻煩。既然這個麻煩是你表弟惹出來的,那麽就應該他給我擺平,李天明先生,你說是不是這個理?”

    李天明臉色一沉,對於自己表弟的事情,多少也是知道一些。但平時有他這個表哥罩著,很少會出事情。

    “你想怎麽樣?這裏是我的家,你拿槍指著我的表弟,是不是也過分了一點?”李天明沉聲道。

    葉謙笑了笑,說道:“好說,讓我放了你表弟,你給我擺平這個麻煩。”

    李天明看向葉謙,說道:“你好歹也是個武者,要個在三山國生活下去的身份本就不難。我也可以幫助你弄個身份,但在這樣的情況下,似乎有些不妥,這要是傳出去了,我李天明還怎麽出去見人?”

    “這個簡單,你我都是武者,手上見真章。你輸了,給我弄個身份,你贏了,我任憑你處置。”葉謙再次說道。

    “好!”李天明應聲道。

    對於武者來說,實力才是一切說話的權利。隻要葉謙有足夠的實力,那麽別說一個身份,就算是要取代他成為武館的副館主,都不是多大的問題。

    葉謙終於將指著賓館老板的手槍收起,賓館老板這才鬆了一口氣,似乎從鬼門關走了一趟。連忙朝著一旁跑去,似乎要脫離葉謙的控製。

    對此,葉謙並沒有阻止,一個普通人,殺不殺都在葉謙一念之間。現在,葉謙要做的是打敗眼前的李天明。

    李天明見到賓館老板走開之後,突然氣勢一漲,整個人快速的朝著葉謙衝了過來。煉體二重的武者,錘煉筋骨,力量非凡,整個人看上去就是一台絞肉機。

    “呼呼!”

    拳勁生風,下一刻李天明的拳頭就已經來到了葉謙跟前。

    然而,再下一刻,李天明那看似無堅不摧的拳頭,被葉謙輕易的用手掌包裹住,硬生生的卸掉了李天明的拳勁。

    “嗯?”

    李天明臉色大變,盯著葉謙,不可思議的說道:“含而不發,你已經是煉體三重煉髒腑的修為了?”

    回應李天明的不是葉謙的話,而是接踵而至的拳頭,葉謙的拳頭看上去比李天明的拳頭要內斂的多了,猶如普通人的拳頭出擊,看上去沒有什麽威脅,可落在李天明身上,卻一瞬間爆發強大的力量,讓李天明吃疼不已,接連後退。

    “我認輸!”

    李天明第一時間認輸,他知道葉謙對他已經手下留情了,要是葉謙的拳頭不是如此分散的出擊,而是緊盯著他一個身體要害出擊,這個時候他隻怕不死也重傷不起了。

    葉謙聞言,這才停下了自己的攻勢,說道:“你的筋骨也算練到家了,我看你距離煉體三重煉內髒也不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