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參屬於靈草類的一種,而且是比較好的一種,就好像是人參有大大的補益作用一樣,靈參自然也是有的,而且靈參屬於人參中的極品,補益作用非常的好。葉謙熬了一大鍋的靈參湯,對於一般的靈草,需要生吃才能夠保證靈氣保存完整,但是對於靈參來說,卻是不大適合,靈參煮了之後,靈氣反而能夠逸散到靈參湯中。

    葉謙看著那一鍋濃濃的靈參湯,他朝著櫻雪招呼了一下,說道:“嘿,櫻雪,過來,吃飯了,你少吃點哈。”

    櫻雪走了過來,她撇了下嘴,說道:“我可不像你,簡直就是個靈力大水桶,隨隨便便都能夠把這些東西裏的靈氣給吸收幹淨,我要是像你一樣吃了這麽多的靈力,別說我會不會被那些靈力給脹死了,單單說經脈汙染問題,我的天賦早就下降的不行了。”

    葉謙也不去管櫻雪的羨慕嫉妒恨的心理,他立即喝了一大口的靈參湯,砸吧砸吧嘴,葉謙點著頭,說道:“恩,果然很好喝,而且靈氣很足。”說著,葉謙開始拚了命的喝了起來,瞬間,一大鍋的靈參湯,葉謙喝掉了一大半。

    大股大股的靈氣在葉謙的體內盤旋,然後那些靈氣聚集成了一縷縷的金色的靈氣,那是葉謙所使用的法源靈力。葉謙立即盤腿坐下,體內的靈氣聚集的很快,主要是這些靈氣是吃進肚子裏的,到底是比靈石的使用要快得多。

    很快,金色的靈力聚集成了一條小溪一樣,體內那些靈參湯所攜帶的靈氣卻是迅速的減少,很快,靈氣完全被葉謙吸收和利用幹淨,而這時候,葉謙覺得自己的肚子裏脹的不行了,他立即朝著衛生間跑去,然後一通快活的釋放,再然後,葉謙揉了揉肚子,繼續去吃靈參湯了。

    此時已是深夜,在梁家大院處最裏麵,一個地下密室內,密室內放著一張床,床上躺著一個老人,老人看起來很虛弱了,顯得特別的從蒼老。這老人,正是梁家的現在的家主,梁長城!梁長城的傷勢很言嚴重了,但是他一直支撐著,他知道自己現在還不能死,現在他一旦死了,梁家就完了,神奇集團也要亂套了,很快就會別人嘴裏麵的肥肉了!

    所以,梁長城一直在支撐著,他想要給眼前這個孩子一點時間,但是現在看來,好像一切都已經是幻想了。

    眼前的女孩子,正是梁雲!梁雲雙手緊緊的抓著自己的爺爺的手,她現在有點害怕,害怕這個老人會突然間死去,她更害怕自己告訴爺爺的事情,會讓爺爺心裏難受,加重他的病情,但是,梁雲還是要說,這件事情畢竟事關重大,必須得說。

    梁雲低聲說道:“爺爺,此次去綿山市,我遇到了當年給我爸救治的那個主治大夫,蘇澤民。蘇老你一定還記得吧。”

    梁長城睜開眼睛,他微微點頭,說道:“當然記得,如果當年,你爸沒有死的話,或許我們梁家現在,也不會如此的被動了。”

    梁雲恩了一聲,她開口繼續說道:“爺爺,當年,蘇澤民突然失蹤,其實……其實是因為我爸的死因有些問題,我爸……我爸其實並非是死於酒駕,而是死於宇文家族的下毒,當年蘇醫生發現了我爸的死因有蹊蹺,所以他想要徹查,卻是遭到了宇文家族的威脅,導致了蘇醫生很快就帶著一家老小逃走了,躲到了綿山市居住,爺爺!爸爸竟然是被宇文家族害死的,而我還……還差點和宇文濤成親,我真的……真的挺害怕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