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謙朝著梁雲追了上去,既然知道梁雲遇到了麻煩,葉謙總不能坐視不理,他當然要跟過去了。梁雲轉頭看了一眼葉謙,她的腳步很快,修長的雙腿走起來的時候,屁古扭得還是很好看的,至少這個時候,葉謙會發現梁雲的確是一個美女。

    “你跟過去幹什麽?”梁雲繼續快步走路,一邊走一邊開口說道,“這件事情你插不上手的,我得過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情才行。”

    葉謙笑著說道:“那可不行,別忘了我可是你的司機,高薪聘請的,你這要是就這麽把我給甩下來,不讓我跟著過去,那我可真的是覺得有點心虧了不是,另外現在公司的保安都在水塘鎮呢,我不也得保護你的安全嗎?貼身保護,嘿嘿。”葉謙故意嘿嘿的笑起來,裝出一副色嘻嘻的樣子。

    梁雲卻是知道葉謙是真的關係自己才要跟過去的,她點了點頭,說道:“行吧,那你來開車,咱們去公司實驗樓那裏。”

    兩個人上了車,葉謙開著車,快速的朝著神奇集團的綿山市實驗分部那裏行去,神奇集團的總部的確是在神鼎國的都城神鼎市中,但是在綿山市卻是有一個很重要的分部,這也是為什麽梁雲會來到綿山市的原因,畢竟綿山市的這個分部對整個神鼎國來說,還是非常重要的。在九州界,幾乎所有的做到規模很大的集團,主營的業務,其實都是和武者有關的,不管是生產各種武器,還是生產戰鬥所使用的武者刀具,亦或者是武者使用的機械手槍,還有武者服用的丹藥等等,幾乎所有的最賺錢的產業,其實都是圍繞武者這個行業來服務的。

    同樣,神奇集團也不例外,神奇集團主營的業務是武者穿戴設備,比如一些輕便的鎧甲,或者是能夠輕鬆刺穿武者皮膚的三棱刺等等,而生產這些東西,需要很大的工廠,然後在工廠裏進行各種實驗,實際上很多裝備是要通過一些汙染性很強的化學物品來進行萃取的,而神鼎市對於汙染性很強的企業,其實處罰的是非常嚴重的,所以,神奇集團就把這生產的主體部分,給搬到了綿山市來進行運營了。畢竟在綿山市,不管是工人的工資,還是各種建廠的設備,以及生產的材料等,都是價格比較低廉的,能夠降低成本。

    所以,雖然神奇集團的總部在神鼎市,但是綿山市這邊是有一個很重要的部分的,因為生產之類的都是在這邊進行的。至於藥劑業務,或者是其他的一些生意,神奇集團也在做,但是並不是神奇集團的根基,那些業務隻是用來拓展業務和拉攏客戶而已。

    車子朝著神奇集團出事的生產總部那裏快速行去,車子上,葉謙開口問道:“梁雲,你能知道工人們為什麽要罷工嗎?是不是你們集團有什麽不合理的地方?”

    梁雲坐在副駕駛座上,她一臉的沉靜,在經營生意方麵,她還是很有能力的,她開口說道:“現在還不好確定,我想肯定不是因為工資待遇的問題,畢竟我們生產車間的工人,薪水在綿山市屬於中上等了,我現在最擔心的,就是有人故意攪局,現在神奇集團可是經不起鬧騰了,如果是平穩時期,無論怎麽罷工都沒關係,但是現在,我們神奇集團正是動蕩期,各種資金也很短缺,一旦發生什麽動亂,很有可能造成經營困難,而且,如果再有記者上千故意誇大事情的話,那時候整個神奇集團都會受到影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