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葉謙這麽說,躺在地上的彭新愣了下,隨後他大聲的叫了起來,“你胡說!你分明就是想明搶!我告訴你,我來到這裏送藥劑,很多人都知道,如果你們敢搶藥劑的話,想一想麵臨的是什麽後果!哼!不要以為你們神奇集團是個大集團就能夠肆意妄為了!這些藥劑,都是出產自三山國之手!那裏強者眾多,是你們惹不起的!趕緊把我給放了!不然,你們倒黴了!”

    此時梁雲也是有些遲疑,她開口說道:“葉謙,你能夠確定嗎,這可是大罪,為了保證藥劑產業的順利經營,的確,是有一個組織專門監管這些交易的,這個藥劑監管局實力雄厚,可不是一般的警局能夠比的,你……”

    葉謙擺了擺手,開口說道:“梁總,我既然動手的,當然就是沒有冤枉他,這裏麵的確是有假的藥劑混合了進來,哼,我想,你們公司的藥劑鑒定師之所以今天沒來上班,不是和這個家夥同流合汙了,就是被這個家夥給威脅綁架了,他想要把這些假的藥劑賣給你,果然是陰險。”

    地上的彭新聽到葉謙這麽說,臉如死灰,他的雙臂鑽心的疼痛,關鍵是,現在他覺得葉謙什麽都知道了,他不像死,胳膊斷掉了,可以再次續接回來,但是這種販賣假藥劑的事情,如果捅到了藥劑管理局,那麽他很有可能會自己被處死了!

    彭新看著葉謙,他說道:“你不可能知道的!混蛋!你絕對不可能知道的,這裏麵所有的藥劑都是一個樣子的,而且都是有靈氣縈繞,你怎麽可能能夠分辨的出來?!”

    葉謙揉了揉鼻子,他轉頭看著梁雲,說道:“梁總,藥劑很難分辨真假嗎?”

    梁雲有點無語了,她看著葉謙,開口說道:“當然難分辨了,知道一個鑒定師的月薪是多少嗎?這麽說吧,一個月就可以在綿山市買一套小房子了。恩,你看得出來真假?”

    “這好像很容易,對我來說。”葉謙點了點頭,然後他轉頭看著地上的彭新,葉謙開口說道:“這家夥怎麽處置,他夥同鑒定師想要來詐騙你們,把他交給警察局還是交給藥劑監管局?”

    “當然是交給藥劑監管局,”梁雲立即說道,“警局有個屁用,他既然敢做假藥劑,而且還能夠做出來,做的這麽像,說明這家夥挺有實力的,背後肯定有個團隊專門坑人的,交給警察局,他分分鍾就走出來了,交給藥劑管理局,他會受到應有的懲罰的。”

    “不要啊!”地上的彭新大叫起來,“不要!梁總,真的不要這麽做,我和你們神奇集團做生意也做過幾十筆了,這是我第一次造假啊,我是豬油蒙了心了,所以才會做出這種事情了,我上有老,下有小,梁總,你就可憐可憐我把,我真的不敢對您做這種事情了,您放了我,放了我,您放了我,我就告訴是誰要我這麽做的,真的,你也知道,我就是一個普通人,我怎麽可能造的出這種假藥劑呢!”

    “你說什麽?”梁雲皺了下眉頭,她這次有點不淡定了,她看著地上的彭新,眼睛眯了起來,開口說道:“你是說,有人指示你這麽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