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雲雙手死死的抱著葉謙的腰,她真的沒坐過摩托車,狂風打在臉上,讓梁雲覺得發明摩托車的人真是自虐狂。

    葉謙騎著摩托車,前麵有一個急轉彎,葉謙拐彎的時候,整個摩托車幾乎都貼在地麵上了,這是要用摩托車側彎的力量,來抵消拐彎時產生的離心力,整個摩托車歪成了三十度的角,梁雲發現自己的屁古都幾乎碰到地麵了。

    “啊!”梁雲大叫了起來,她真的被嚇著了,這個時候她真的沒有辦法再去想什麽儀態優雅不優雅,也沒功夫去考慮自己有沒有被葉謙給占便宜了,因為這時候她覺得自己就像是被海浪給拋起來的小魚,下一刻可能就落到地麵上摔死了。

    葉謙在拐彎的時候,還往後看了眼,他看到後麵追來的人,笑了下,葉謙可不覺得這些人能夠追上自己,雖然自己對這個水塘鎮也不算熟悉,不過甩掉後麵的人那是分分鍾的事情。葉謙的摩托車拐了過去,然後直立起來,接著就衝進了一個小巷子裏,穿過那個小巷子後,葉謙又前行了些距離,進了個樹林,然後他把摩托車往地上一扔,接著拉著梁雲往台階上走去。

    梁雲雙腿發軟,從摩托車上下來之後,差點直接癱軟在地上。葉謙伸手架住了梁雲的腰,嘀咕道:“小姐,你這身子骨需要鍛煉啊,看你的腿細的,是不是平時老減肥啊。”

    “你的腿才細……別亂看!”梁雲想起來自己把裙子都給掀屁古上麵去了,這時候她可不敢怠慢,趕緊把自己的裙子給放了下來,她也沒穿鞋子,隻能光著腳走在台階上。再加上雙腿發軟,實在是步履艱難。

    “哎!”葉謙歎了口氣,然後橫腰一抱,直接把梁雲抱在懷裏麵,然後朝著台階上走去。

    “你……你……”梁雲本來想讓葉謙把自己放下來,但是一想,自己走的的確是太慢了,而且這時候也危險的很,梁雲本身也不是非常做作的女人,隻是她沒辦法忍受被一個男人熊抱的感覺。梁雲忍了下來,沒說什麽。

    葉謙抱著梁雲,飛快的奔走,翻過那些台階之後,是個公園,葉謙抱著梁雲從公園的小門走了出來,然後他攔下了一輛出租車,和梁雲一起上了車子。

    “去綿山市市區!”到了出租車之上,梁雲恢複了冷靜,她還沒等葉謙開口說話,直接就對前麵的司機張口說了個目的地。葉謙皺了下眉頭,說道:“喂,去綿山市有多遠,我這邊還有個朋友呢。”

    梁雲看了下葉謙,說道:“放心,會讓你回來的。先和我去綿山市。”

    “好吧。”葉謙不想再爭論。

    出租車司機倒是挺興奮,從這裏到綿山市路途雖然遠,但是一路都是高速路,跑起來省油省錢,關鍵是車費還多。

    一直到出租車駛出水塘鎮之後,梁雲方才鬆了一口氣,她整個人也徹底的放鬆了一下,她坐在後排座位上,倚靠在後麵,她轉頭看了眼旁邊的葉謙,梁雲開口說道:“多謝你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