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邊葉謙當然也注意到了王開德和張偉了,張偉就算了,但是王開德這個人很難對付,而且王開德身後還跟著六個人,這六個人的手都插在口袋裏,這顯然是口袋裏藏著武器,很有可能是手槍一類的東西。更為關鍵的是,王開德這個人也是個武者了,雖然是最低級的練氣境第一層,煉皮肉的武者,但是,畢竟是體內有靈氣儲存,也不太好對付了。

    葉謙拉了下蘇丹,說道:“跟我走!”說著,葉謙快速轉身,然後推開了餐館的門,接著就轉身走進了餐館裏。

    那邊王開德看到蘇丹和葉謙,愣了下,說道:“就是他們?就是那兩個年輕人,一男一女?他們敢惹你?”

    “就是他們”!張偉指著葉謙和蘇丹,開口說道,“表哥,快,快點抓住他們啊。”

    王開德哼了一聲,說道:“真是白癡,竟然被兩個這麽年輕瘦弱的人給欺負了,真是難為你還是我親戚呢!給我上!抓住他們!”王開德一揮手,對身後的人快速的開口說道:“給我打個半死,實在不行,直接打死也行。”

    “是!館主。”王開德身後的那些人朝著葉謙和蘇丹就追了過來。

    葉謙帶著蘇丹往店裏麵走來,蘇丹很慌張,開口說道:“怎麽跑進來了?我們要被甕中捉鱉了,這可怎麽辦?”

    “你才是鱉啊”!葉謙不由笑了起來,他開口說道:“放心吧,這裏都是有後門的,咱們從後門走,那些人堵在前麵,而且帶著槍,我們跑是肯定跑不掉的。”葉謙說著,徑直往後麵的廚房走去,這種規格的飯館,肯定是需要後門的,因為廚房裏的很多秘密,是不能夠給食客看的,食客看了之後,指定會反胃,他們估計以後就不來這種地方吃飯了。所以廚房都是有個後門,可以把那些髒的東西直接運出去,也可以保持廚房的隱蔽性,讓顧客看不見。

    “喂,喂!你們幹什麽啊!這裏是廚房重地,不能夠闖進來!”櫃台後麵的服務員看到葉謙和蘇丹竟然往廚房裏走,趕緊上來阻攔。“葉謙一把推開了那個人,然後直接進了廚房,接著轉身把廚房的門給插上了。

    “喂!喂!你們兩個混蛋!你們要幹什麽!”服務生朝著廚房裏麵大聲的喊著,他叫著叫著,突然聽到門口有腳步聲,服務生趕緊轉身,接著就看到幾個穿著運動服的人走了進來,這幾個人竟然也是朝著廚房這邊正快步走來。

    “喂!你們想幹什麽!”服務生也顧不得葉謙和蘇丹了,他轉身看著那幾個武館的家夥,說道:“嘿,先生,吃飯的話就去樓上……”

    “滾開!”其中一個人一腳把那服務生給踢開,接著他走到廚房的門那裏,一腳把廚房的門給踢開,接著那人往廚房裏走,他掃了一圈,看到廚房的後門開著,他知道葉謙和蘇丹從後門跑了出去,這人一揮手,直接拿出了手槍,然後幾個人追了出去。

    此時葉謙拉著蘇丹已經跑到了一個拐口。

    “砰砰砰……”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