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夜之間,葉謙感覺到自己的實力精進了不少,但是,距離進入煉體境還是有不少的距離,也就是說,葉謙現在還遠遠沒有成為武者!不過,因為能夠修煉法源之力的緣故,葉謙的空間遁術倒是被激發了出來,隻是,使用這種逆天的技能,需要有法源之力才可以!而現在,葉謙體內的法源之力實在是少得很,幾乎相當於沒有,他也根本沒有辦法使用這種空間遁術!

    第二天一早,葉謙起床,活動了一下筋骨,實際上昨天晚上他也就睡了兩個小時而已,不過,兩個小時也已經足夠了。葉謙活動筋骨,他打算去鎮子上走一遭,看看鎮子上是什麽情況,然後找個事情先安定下來。以現在的狀況來看,想要成為武者還需要幾天的時間,而且,成為武者進入煉體境隻是第一步,畢竟一開始隻是煉皮肉而已,一個武者真正厲害之處是到了神通境之後,當然了,即使沒有到神通境,到了練氣境第三層煉髒腑之後,也會有比較大的長進,而煉皮肉僅僅就是更抗打一點,而煉體境第二層練筋骨,能夠讓力氣更大一些。

    葉謙並不著急,既然來到了這個九州界,而且現在他又已經知道了法源之力存在的事情,他隻需要穩抓穩打,然後穩步的走下去就行了。隻是,修煉的速度有點太慢了,比其他的那些武者修煉速度還要慢,這讓葉謙很是鬱悶。

    葉謙在院子裏打了一趟五行拳,剛剛收手,然後就看到蘇澤民麵帶微笑的走了過來,他走到葉謙身邊,說道:“葉謙,你果然不是個普通人,你是武者嗎?”

    葉謙想了下,覺得也沒什麽好隱瞞的,他開口說道:“曾經是,不過後來受傷了,現在我體內內氣都消失了,所以我需要重新修煉回來。”

    蘇澤民點頭,哈哈笑了起來,說道:“怪不得,怪不得你的傷勢好的這麽快呢。是啊,重新修煉回來應該比較容易吧,而且,你這種情況,可以直接服用一些煉體藥劑,這樣就能夠更加快速的把你的實力提升到之前的水準了。”

    “你說什麽?煉體藥劑?”葉謙愣了下,他目光灼灼的看著蘇澤民,“蘇爺爺,你說什麽煉體藥劑?真的有這種東西嗎?”

    蘇澤民有些奇怪,他看著葉謙,“你既然是個武者,那你就應該肯定知道,武者藥劑是存在的啊,當然了,非常珍貴,如果想要購買的話,需要很多的錢,但是對於很多大家族來說,這並不困難,而且,煉體藥劑,隻能夠幫助煉體境的武者提升實力,到了神通境之後,就沒有用了,神通境的武者想要提升實力,隻能夠服用神通藥劑,但是神通藥劑是非常難以得到的。這些事情你都不知道嗎?”

    葉謙皺了下眉頭,看來,這個世界上,隻要涉及到關於武者的事情,和地球上都還是有差別的,除了武者這件事情之外,其他的倒是都差不多的。葉謙握了下拳頭,看來,自己想要快速提升,還是有些門路的。

    就在這時候,大門口處,突然間“劈裏啪啦”的響起了一陣的鞭炮聲。葉謙、蘇澤民都是愣了下。就在這時候,突然間,大門被砰的一下給撞開了,接著三個人走了進來,為首的那個人正是張偉!張偉穿著一身很醜陋而廉價的白色西服,他身後跟著的那兩個人,一個人手裏提著一個大包,另外一個人手裏則是一掛火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