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完了火鳳毒蠍的故事,葉浩然才明白,一個好好的女孩,之所以會變得如此狠辣,完全是被逼出來的。

    “到時候,我一定滿足你的心願,讓你親手殺了那個畜生!”葉浩然對著火鳳毒蠍保證道。

    火鳳毒蠍嫣然一笑,點點頭,說道:“我相信你!”

    “好了,時間應該也差不多了。”葉浩然說著手裏拿出了一副地圖,這地圖雖然不夠完整,但卻記錄了漓泉部落周圍的好幾個勢力。

    “你打算半路攔截?”火鳳毒蠍明白了葉浩然的意圖。

    葉浩然點頭,說道:“這麽多的法源石,那羽靈宗的宗主一定會親自護送的。不過,在這之前,我需要你幫我做件事。”

    “葉盟主,你隻管吩咐!”火鳳毒蠍道。

    “我想讓你回到漓泉部落為我打探消息,我怕羽靈宗的人,會分散運出法源石。”葉浩然對著火鳳毒蠍囑咐道。那麽多的法源石,葉浩然當然要慎重。

    “這個你放心,我一定不會讓你失望。”火鳳毒蠍點點頭。

    兩人又商量了一會,火鳳毒蠍這才先走了一步,朝著漓泉部落趕去。而葉浩然隨後,也朝著漓泉部落的三個出口趕去。隻要羽靈宗從漓泉部落出來,就一定會從這三個出口出現。不管對方是分批分散的運回法源石,還是一次性大規模的護送。

    一連幾天,葉浩然都發現了羽靈宗的衛隊,這些衛隊存在的目的,自然是打探消息,防止有人來到漓泉部落。可卻遲遲沒有一個人從漓泉部落裏麵運送法源石出來。

    這一天,葉浩然在其中的一個出入口,終於遇到了打探消息的火鳳毒蠍。

    “火鳳毒蠍,怎麽樣?”葉浩然連忙走了上去。

    火鳳毒蠍看到葉浩然,當即含笑說道:“一切順利,我已經成功得到了可靠的消息。正如葉盟主所料想的那樣,那羽靈宗的宗主準備自己親自將所有的法源石帶回羽靈宗。”

    聽到這個消息,葉浩然不由的咧嘴笑了,他就知道,如此珍貴的法源石,換做任何一個人,都會很大程度願意自己親自負責運輸的。

    “有多少法源石,你弄清楚了沒有?”葉浩然再次問道。

    “據我所知,整個礦脈估計有兩百萬左右的法源石,每一顆法源石都是標準的切割量。”火鳳毒蠍對著葉浩然說道:“兩百萬法源石,這足以兩百個五級古武者,順利跨入到六級古武者的修為境界了。”

    葉浩然當然知道法源石內蘊含的法源之力的數量,一萬顆標準的法源石就足可以讓人從五級古武者修為跨入六級古武者的修為境界。

    “兩百萬!”葉浩然心中莫名的激動,顯然這礦脈的數量,比葉浩然之前想象的要大。

    “火鳳毒蠍,隻要這一次我們成功了,那麽我們就真的發達了。到時候,我一定給你買更多的丹藥,或許你還有機會跨入金丹境也不一定。”葉浩然大喜,這絕對是一筆大買賣。

    “葉盟主,我能夠跨入六級古武者的修為,已經是萬幸了!因為服用了聖藥,我的潛力早已經用盡,我這一輩子隻怕都無法跨入金丹境了。”火鳳毒蠍對於自己的潛力很清楚。一般古武者來說,隻要跨入了六級古武者的修為境界,就會對自己的金丹大道多少有些模糊的感觸。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