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虎邱帶著部落的兩個長老為代表,直接離開了塔塔部落的城池。

    為了趕路,虎邱三人是全力奔跑。隻見,虎邱一馬當先,走在了最前麵。兩個四級古武者的長老,卻是落後了不少。

    “族長這是怎麽了?昨天還說不想去參加這四大部落合並的盟主爭奪,今天怎麽跑的比誰都快?”其中一個梁姓長老不解的看著跑在最前方的虎邱。

    “誰想去參加這個南禾部落自導自演的狗屁盟主爭奪?去了也隻是受氣,隻是看南禾部落的人耀武揚威。要不是非去不可,我寧願在家陪孩子。”另外一個楊姓長老喃喃的說著。

    兩人顯得極為不情願,可他們必須去,不然南禾部落因此找借口,對塔塔部落出手,那麽到時候最倒黴的還是塔塔部落的族人。

    兩人隨即也不得不加快了速度,全力跟上虎邱的腳步。

    “你們兩個怎麽回事?照你們這個走法,我們趕到南禾部落都已經晌午了!”虎邱有些不滿的對著兩個長老說道。

    “族長,你這是怎麽了?如果可以的話,別說晌午,就是晚上去更好,我才不想看白秋宇他們那可惡的嘴臉。”楊姓長老一臉不情願的說道。

    虎邱理解兩個長老的心情,隨即咧嘴笑道:“你們啊,太過於悲觀了。未來的事情,會發生什麽,沒有人能夠預知。你們覺得,我們此去是看人臉色的,說不定事情恰好相反呢?”

    兩位長老聞言,不由直翻白眼,暗想族長這是怎麽了?不會是被氣糊塗了吧!

    “族長,南禾部落一家獨大,連豐裕部落的族長都死在了他們手裏。你還覺得有什麽希望能夠改變這一切嗎?”

    “沒錯,我們早已經沒有了任何的希望。”

    兩個族老早已經心灰意冷了,對於虎邱的話,自然是沒有放在心上。

    虎邱則是嗬嗬笑了笑,也不再多說,繼續朝著南禾部落趕去。

    於此同時,在南禾部落,全城上下,早已經布置的一片喜慶之氣,大小橫幅張貼在大街小巷,讓所有人都知道了今天是什麽日子。

    這樣的手段不用說,肯定不是守護界的人會想出來的宣傳招式,很顯然是來自火鳳毒蠍的主意。

    現如今,雖然名義上南禾部落還是白秋宇任族長,可真正的大權,早已經落在了火鳳毒蠍這個女人的手裏。這女人,上次追殺葉浩然,雖然眼睜睜看著葉浩然逃走了,可她卻在巨龍地宮收獲很大。

    火鳳毒蠍實力雖然還沒有提升,可火鳳毒蠍卻將白秋宇等人完全掌控,而且還得到了巨龍地宮的秘密,同時還獲得了幾件珍貴的寶物,這才能夠讓她有本事滅殺了戴河東。

    在南禾部落族長的府邸之中,此刻南禾部落的族老全部坐在這裏,安靜的等著。

    沒多久,隻見一個美豔的婦人從偏門走了進來,頓時,所有人都不由的站起身,臉上帶著敬畏之色。

    “火鳳盟主!”

    白秋宇第一個帶著笑容喊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