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開著車,不屑的開口說道:“不就是一個警局嗎,有什麽好怕的,你剛才還沒發現我的本領嗎,作為一個雜技大師,去偷些槍支彈藥那還不是很輕鬆的事情嗎,行了,小菜一碟的事情,不用擔心,跟著我就行了。”

    盧西亞歎了口氣,說道:“好吧好吧,我就坐車上看著你如何進去偷武器,真是的。”

    葉浩然嘿嘿一笑,然後開著車直奔警局而去,到了警局那裏,葉浩然把車子停了下來,他左右看了看,然後對一邊的盧西亞說道:“嘿,盧西亞,貌似這些家夥都下班了,你在這裏等一會,我去去就來。”

    說著葉浩然從後麵下了車,然後朝著警局裏麵走去,這次葉浩然就一個人,自然不用擔心,他直接從車上走了下來,然後往警局裏行去,這些警局自然是擋不住葉浩然的,葉浩然身影一閃,已經進了警局裏,然後他看了看,直接朝著莫娜等人所駐紮的地方行去。

    到了莫娜那裏,葉浩然稍微看了看,然後直接進了莫娜的房間。

    莫娜此時正躺在床上看手機,雖然她是一個國際刑警,但同時她也是個人,而且是個青年人,她的興趣愛好自然也和一般的人差不多,看一看娛樂八卦之類的,或者是找兩部科幻劇看一看。

    “嘿!”葉浩然朝著莫娜開口說道。

    莫娜轉頭,看到是葉浩然,她坐起身來,笑道:“你怎麽來了,你這家夥豔福這麽好,有那麽一個漂亮的紅頭發小妹陪著你,還能想起往我這裏跑?”

    葉浩然在莫娜的床邊坐下來,他笑道:“你別把我想的如此不堪,好像我什麽女人都要一樣,我跟你說,我也是在正統的傳統文化教育背景之下長大的……恩,那什麽,這次來是來拿你們兩件衣服,我這邊要來武器庫偷些武器,需要裝扮一下。”

    “偷武器?”莫娜歪著頭看葉浩然,“你搞什麽鬼呢?就你還需要武器?另外你要想要武器,直接告訴我就行了,除了電磁激光炮我搞不到之外,其他的都沒問題。”

    “姐姐,那可不一樣,我這不是要掩藏身份呢,我做一切事情都得小心著點,不能讓別的人發現了端倪,這樣可不行,行了,反正是趕緊給我弄兩套衣服來。”葉浩然說著。

    莫娜有點無語,不過還是出去找了兩聲國際刑警組的衣服拿了過來,葉浩然拿著衣服往外走,他出了大門,到了裝甲車旁邊,敲了敲車門。

    車門打開,葉浩然跳上了車,對盧西亞說道:“把衣服換上。”

    盧西亞看到這警服,更加的無語了,她現在總算是明白葉浩然是怎麽樣去弄武器裝備了,她笑了起來,說道:“葉浩然,這就是你的方法啊,我現在很懷疑,你到底是雜技大師呢,還是魔術大師,或者是,盜賊大師?”

    葉浩然哈哈一笑,說道:“廢話什麽呢,先把衣服給穿上吧。”

    盧西亞直接把衣服套在外麵,對她來說,根本不需要脫衣服,直接就能穿上了,畢竟盧西亞苗條的多,戴上帽子,整理了一下頭發,盧西亞看起來還真的像是遊戲裏的皮城女警一樣。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