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時安德魯固然嚇的要尿褲子了,而盧西亞也是慘烈的很,她隻能坐在葉浩然的腿上,坐的很不穩當,她現在隻能死死的摟著葉浩然的脖子,這個時候她是真的顧不得什麽矜持了,更何況,雖然盧西亞是有點小小的矜持,但是她畢竟是琺國人,這個以浪漫著稱的國家,所以雖然盧西亞挺矜持的,可是與華夏人比起來,也畢竟是豪爽的多。

    盧西亞死死的摟著葉浩然的脖子,一開始盧西亞還在擔心自己的安全問題,但是很快她就知道了,葉浩然絕對是一個賽車高手,在這種破爛的道路上都能夠輕鬆的漂移,而且速度不減,竟然很快就把對方的那輛裝甲車給扔在了腦後。

    裝甲車上,兩個男子坐在裏麵,其中一個人穿著金黃色的衣服,衣服上還繡著金色的龍,正是畢古。畢古看到前麵的車子竟然玩起了個漂移,指著前麵的車子,對旁邊的司機大聲的吼道:“你加速啊!你丫倒是快點加速啊!沒看到對方已經甩開了我們了嗎!快點,加速!”

    “是,是,閣主,隻不過咱們拐彎的時候不能夠開的快啊,開快了會容易翻車的。”司機嘀嘀咕咕的說著,“閣主您放心,對方那個車子跑不掉的,咱們的車子是改裝過的,加速度杠杠的,隻要拐了這個彎,立即就能夠追上去,我坐了幾十年的汽修師,清楚的很,放心吧。”

    “別再說話了,趕緊的追趕!”畢古不耐煩的說道,“我一定要把那王八蛋給碎屍萬段,給壓成肉餅,還有那個賤女人盧西亞,我一定要把她給狠狠的狠狠的強了!”

    旁邊的司機立馬連聲說好,他一踩油門,果然,很快這輛裝甲車冒著一團黑煙,再次朝著葉浩然的車子追了上來。

    此時葉浩然的這輛長城皮卡車已經開始冒起了黑煙了,柴油的發動機,本來就不適合跑高速,此時整個車子都在嘟嘟嘟嘟的發抖。

    盧西亞死死的攔著葉浩然的脖子,她回頭看到後麵的那個巨大的裝甲車竟然再次追了上來,她連忙說道:“他們又追上來了,快點,快點,踩油門啊!”

    這盧西亞的嘴巴都幾乎碰到了葉浩然的耳朵上了,那口裏噴出的氣體打在了葉浩然的耳垂上,癢癢的,關鍵是,這個女人還穿著緊身的薄褲子,在葉浩然的腿上不停的蹭來蹭去的,竟然把葉浩然給勾搭起來幾分的火氣。

    葉浩然無奈的說道:“我說盧西亞小姐,你先不要再動了,你知道不知道,你的屁古還是很有彈性的。”

    “呃……”盧西亞臉紅了一下,果然不敢再說話了。整個車子就隻有一個後視鏡,所以葉浩然透過後視鏡,看了下,他說道:“放心吧,對方追不上咱們的,過了前麵那個拐彎就能夠把那家夥給甩開了。”

    就在後麵的裝甲車快要撞上長城皮卡車的時候,這時候又到了一個拐彎的路口,葉浩然猛地一踩刹車,然後猛打方向盤,長城皮卡車的一邊的輪子都懸空了,車子幾乎是一邊的軲轆著地,然後一個漂亮的漂移,拐了過去,接著轟的一聲,繼續飛速逃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