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不解的看著盧西亞,他不知道什麽事情會和自己有關係呢。

    盧西亞抬起手,她開口說道:“各位,我想你們都記得,在我父親死的那一天,我說過,誰能夠殺了而畢古,誰就會成為我的夫君,我的主人,誰就會成為新的獵魔人之家的會長!而今天,葉浩然做到了!雖然葉先生以前不是我們獵魔人之家中的一員,但是沒有關係,我會堅持這個承諾,如果葉先生不願意做獵魔人之家的新會長的話,我也會追隨葉先生您的腳步的。”

    “啊?”葉浩然看著盧西亞,他看著這個女孩,他覺得這個女孩絕對不是在開玩笑!隻是,雖然盧西亞不是在開玩笑,可是這個事情的本身就是實在是太開玩笑了,自己來這裏可是為了尋找聖主的,而不是來找什麽妻子的,就算是盧西亞再漂亮,但是自己也不能夠在這個時候突然之間就多了個妻子啊。

    葉浩然趕緊低聲笑著說道:“嘿,盧西亞,你在搞什麽呢,開啥玩笑呢,我就是來你們這裏辦點事情,以後我還要回到我的國家去呢,我可不是琺國人,更不是黑霧小鎮的人,你這個決定是不是太倉促了。”

    “不倉促。”盧西亞看著葉浩然,微笑著說道:“你就先答應就好了,成不成,原因的話,我以後會跟你說的,但是,先生,我知道你是個好人,所以,還請一定先答應下來。”

    葉浩然本來想拒絕呢,不過看到盧西亞的樣子,葉浩然覺得盧西亞絕對不是在開玩笑,她是有難言的苦衷,所以她才會現在宣布這個事情的。葉浩然和盧西亞兩個人之間的對話聲音並不大,所以其他的人並不能聽到兩個人在說什麽,隻能看到葉浩然和盧西亞兩個人在微笑著,然後四目相對的說著悄悄話。

    葉浩然看到盧西亞現在的樣子,楚楚可憐,我見猶憐的,沒辦法不答應,而且,葉浩然仔細一想,自己如果真的是成了盧西亞的老公,哦,當然了,是名義上的老公,那麽還真的能夠隱藏自己的身份,這樣一來,就更加的不會讓聖主方麵的人懷疑了。葉浩然毫不懷疑這個黑霧小鎮的各處都有聖主的人,如果和盧西亞成為一對的話,當然就沒什麽問題了。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那好吧。”

    然後葉浩然和盧西亞兩個人,相視一笑。

    這個時候站在葉浩然身邊的安德魯,心裏麵酸酸的,但同時又是感覺甜甜的,這種感覺,真的是五味雜陳,安德魯喜歡盧西亞,喜歡的發瘋,所以在聽到盧西亞可能受到傷害的時候,他才會不要命了一樣的跑去救盧西亞,但是安德魯又是很清楚的知道,自己絕對是配不上盧西亞的,所以他心裏的希望一直也都是很小的。但是,看到葉浩然和盧西亞在一起,那種四目相對含情脈脈的樣子,他心裏肯定是酸酸的。不過同時,安德魯又覺得自己和葉浩然算是最親密的人,葉浩然和盧西亞在一起,也就相當於成了自己的好朋友的妻子了,那麽自然還是很甜蜜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