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嗎來西亞國國家的軍艦上突然升起來一個白旗,徐振國這次是徹底的暈了,糊塗了,震驚了,這是怎麽回事?這也太匪夷所思了,這還根本都沒開始打呢,對方就舉白旗投降了?

    徐振國覺得自己幾十年的軍旅生涯的經驗,瞬間就不夠用了。

    這時候兩名華夏國海軍也跑了過來,他們更是疑惑,其中一個海軍士兵說道:“首長,現在怎麽辦?我怎麽覺得對方在玩心理戰術啊,他們是不是假意投降,然後要靠近我們的船隻,接著再一舉作氣,把我們的軍艦給炸沉默啊,如果是靠的太近的話,咱們的船隻根本來不及防禦,到時候就算是比他的那艘破軍艦好再多,也沒有辦法躲避,隻能和對手同歸於盡了。”

    徐振國深吸了一口氣,說道:“不能……這麽無恥吧!這可是海域,沒必要用這麽無恥卑鄙的方法來炸沉咱們的戰艦吧!”徐振國覺得很不可思議,他是個久經訓練的首長這不假,但是他絕對從來沒有遇到過這種情況。

    “讓對方停下來,不能再讓他們靠近了!”徐振國立即開口說道,現在所有的經驗都用不上了,隻能夠讓先讓他們停下來,萬一這嗎來西亞國真的不要臉到掛著白旗來偷襲呢!

    那邊立即有大喇叭開始喊話,說道:“對方的船隻,請你們立即停下裏,立即停下來,否則我們要回擊了!”

    葉浩然此時正站在那艘嗎來西亞國的軍艦之上,他本來以為掛了白旗就代表自己這艘船已經不打算參加戰鬥了呢,以為對方的船隻會知道自己的心意,沒想到,現在掛著白旗對方也不讓靠近。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不過隨後一想,他就明白了過來,他也讓大胡子打開了喇叭,然後葉浩然用華夏語喊道:“你們好,我是華夏人,現在這艘戰艦已經被我控製,你們放心,我沒有惡意,我隻是想駕駛著這艘船往前行,尋找一處地方,還請你們放行,另外,這艘船上隻有五個人,隻有五個人,我是華夏人,我是華夏人,軍民魚水情。”

    葉浩然這邊喊完話,徐振國站在船舷上已經徹底蒙圈了,他開口說道:“怎麽個情況這是?為什麽對麵戰艦裏麵的人,是個華夏人,而且說得很標準的普通話,肯定是真正的華夏人了,他怎麽會開著嗎來西亞國的戰艦去尋找地方的?難道他以為這裏是遊樂場嗎?把人家的戰艦當成遊艇了?”

    徐振國旁邊的幾個屬下也是一臉的無語,一個屬下說道:“首長,小心有詐啊。”

    “恩!”徐振國點了點頭,開口說道:“那行,就讓那個華夏人一個人過來,先了解下底細,然後再決定是不是要接著往下讓他們靠近。”

    “是!”那個屬下跑了過去,然後朝著葉浩然這邊喊話,讓葉浩然過來。

    葉浩然聽到這邊的喊話,有些無語,他朝著黛拉說道:“嘿,黛拉,我先過去了,你在這裏等等吧,我看現在天色還早,我們應該能夠在今天太陽落山之前找到那個位置的。”

    黛拉點了點頭,說道:“不著急。”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