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漢卿把車子停了下來,然後帶著葉浩然和黛拉往那個木屋子裏走去。木屋子並不大,很簡陋,而且,木屋子下麵似乎有輪子,這說明這個屋子似乎是可以移動的。

    到了屋子門口,黃漢卿咚咚咚的敲了幾下屋門,屋門打開,一個頭發亂糟糟的老頭站在門口,那老頭的頭發是花白的,而且,竟然像是愛因斯坦一樣的是爆炸頭,如同一個大發明家一樣。

    這老頭自然就是李海龍了,李海龍打開門,看到站在門口的黃漢卿,他一下子哈哈大笑起來,然後一把摟住了黃漢卿的脖子,大聲的笑著說道:“哈哈,老朋友,我還以為你吃了槍子,要掛了呢,我還想著,你竟然會比我先走,我還是挺高興的,現在看到你沒事,我這就更高興了。”李海龍大聲的開玩笑。

    黃漢卿無奈的說道:“嘿,嘿,李老頭,不要開玩笑了,今天我可是帶了貴客來的,哦,是他們救了我,我給你介紹一下,這位是華夏國人,葉浩然先生,這位是黛拉小姐,嘿,葉先生,他就是那個老不正經的海龍王了額,走,咱們進屋子裏去說吧。”

    說著黃漢卿推開李海龍,往屋子裏麵走去,看得出來,黃漢卿和這個李海龍關係非常的好,兩個人已經好到不分彼此了。

    進了屋子裏之後,葉浩然找了個木凳子坐下來。

    黃漢卿簡單說了一下葉浩然的來頭,然後又說起了葉浩然把岡本在虎給踢的成了廢物額事情,李海龍對葉浩然連連點頭,也是也是非常的感激葉浩然。

    葉浩然開口說道:“李老,我想去個地方,就是這裏。”說著,葉浩然把身上的地圖拿了出來,這地圖上標注的就是太陽神廟的位置,是文文祥大師反複的給確認過的位置。

    李海龍接過地圖看了一眼,然後有點驚詫的說道:“這裏?這裏應該是一片海域吧,而且這裏暗礁很多,先生你要去這裏做什麽?”

    “有個很重要的事情,怎麽?去不得嗎?”葉浩然說道,他微微有些緊張了。

    這時候李海龍還沒說話,一邊的黃漢卿卻是立即開口說道:“怎麽去不得!他可是海龍王,葉先生您放心,無論是什麽地方,都能夠去,都交給李海龍就行了,嘿!我說,老李,你特麽的可別給我丟人哈!我跟你說,必須得去,帶著葉先生過去!”

    “好!好!”李海龍無奈的笑著說道,“我也是服了你了!你自己欠下的人情債,竟然讓我拿著生命去償還!哈哈,好,好,這裏,我帶著你們去!我跟你們說,其他的漁民還真不一定會去,這個地方很容易把大船給磕碰了。不過,這裏的好東西也不少,我年輕的時候年輕氣盛,還是在這一帶轉悠過的,那裏還是能夠撈到一些很好的東西的,珊瑚,珍珠之類的。什麽時候去啊。”

    “能不能現在就出發!”葉浩然立即說道。

    “啊?”李海龍哈哈笑了起來,說道:“行,誰讓你們是黃老頭的貴客呢,當然了,更重要的是,咱們都是華夏人,一個小時後出發,我現在去準備些食物,最重要的是淡水,這個很重要。你們休息下,喝點茶。”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