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葉浩然一擊就擊殺了裏奇,而且裏奇剛才被葉浩然的電光給麻痹,所以他的自爆沒有能夠成功,但是即便如此,巨大的太陽法力光芒炸開之後,還是讓葉浩然受了傷。

    葉浩然雖然退的很快,但是他依舊吐出了一口鮮血,他坐倒在地上,看著地上的裏奇,又看了看之前的昂多。他和昂多那一拚,直接把昂多給炸的血肉模糊,此刻昂多倒在地上,還沒有死的完全,隻是倒在那裏,隻有出得氣,沒有進的氣了!

    整個房間裏麵都驚呆了,剛才的一番打鬥,直接把這個房間的屋頂給掀飛了,不過這時候,沒人過問這些,他們全都看著地上的葉浩然。沙發上的黛拉最是驚訝,因為他知道此前他遇到葉浩然的時候,葉浩然才不過是個菜鳥,但是現在,葉浩然竟然能夠在瞬間,連續擊斃兩名上將侍衛!那可是上將啊!是除了聖主之外,最強大的存在了!是這個世界的巔峰人物了!可是,葉浩然,竟然在彈指間連續殺了兩個上將,果然是厲害!

    葉浩然的身上亮起一團白光,正是光愈術,光芒閃爍,很快葉浩然身上的傷勢就完好如初了,再也沒有半分的傷口,這光愈術消耗的是葉浩然的法源之力,而且消耗的很厲害,隻不過現在葉浩然不需要繼續戰鬥了,所以他即使消耗很多的光愈術治療自己的傷勢,也沒有任何的問題了。

    葉浩然站起身來,除了身上的衣衫有些襤褸之外,其餘的都沒有任何的問題了,他站起身來,看著多塔和伊蘭聖女,“嘿,這下子輪到你們兩位老女人了哦。”

    多塔聖女往後退了一步,她看著葉浩然,“不,這不可能,你是誰,你到底是誰!”

    葉浩然哈哈一笑,聳聳肩,說:“我是誰都無所謂了,因為我是絕對絕對不會留下你們的!”說著葉浩然的身形一閃,再次出現的時候,他直接出現在了多塔聖女和伊蘭聖女的身後,接著葉浩然伸出兩隻手,一手一個,哢擦一下,直接兩個手捏住了多塔聖女和伊蘭聖女兩個人的脖子,然後葉浩然的雙手之間放出一團光芒,接著哢擦哢擦兩聲,多塔聖女和伊蘭聖女兩個人的腦袋直接就掉在了地上,死的不能再死了。

    “啊!”李璐叫了起來,剛才昂多和裏奇的死亡還沒有讓他驚恐,但是現在兩個聖女的腦袋突然咕嚕嚕的落在了地上,在地上翻滾,她自然就害怕了。

    “不怕不怕,乖寶寶。”文祥大師伸手摸著李璐的腦袋,溫柔的攔著李璐,口裏麵叫著寶貝。一邊的郭襄雲一看,立即就不樂意了,她也尖叫了起來,主動朝著文祥大師的懷裏麵縮了進去,說道:“祥哥哥,我也怕怕,我也怕怕。”

    “好,好,寶貝不怕,不怕。”文祥大師伸手,也攔住了郭襄雲的脖子。

    葉浩然在一邊無奈的看著,他咳嗽了一聲,說道:“日了,我差點就被你們給弄得嘔吐,毒發身亡了,你們知道不知道,你們這殺傷力,可比剛才那兩個上將古武者厲害得多!”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