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祥大師歎了口氣,說道:“其實,那神廟的位置並不遠,所有的人都以為,太陽神廟,必然是在陸地上的,但實際上,當年太陽神廟的使徒們,為了讓太陽神廟完整的保存下來,他們把神廟藏在了水中,並且在陸地上設計了幾十個假的太陽神廟,躲避人們的搜尋!”

    “在海底?”多塔聖女皺了下眉頭,“在這附近的海底嗎?”

    文祥大師點了點頭,手指頭朝著北邊一指,開口說道:“就在那邊不遠處的一個小島下麵,是下麵!那裏屬於南1沙群島中的一個小島,周圍都是珊瑚礁。其實能夠得知太陽神廟的位置,也是偶然,你們也都知道,關於那片海域,華夏國與我們嗎來西亞國和越南國等等,爭搶的非常厲害,以前華夏國的一個朋友曾在那個海島上做勘察,準備在那裏建造軍事基地,來鞏固華夏國他們的海域權,然後就發現了那個小島。”

    “這麽多島!具體是哪一個!”多塔聖女緊繃著臉,繼續追問道。

    文祥大師似乎也不想再掙紮了,他說道:“很好尋找,在每天太陽升起的那一刻,那一片海島的影子,其實會共同的投向一個地方,那個地方就是了,那個地方以前並不是海島,是一片海水,裏麵隻是有珊瑚礁而已,不過這麽多年過去了,那裏的珊瑚礁已經慢慢的露出了真正的麵容了!”

    “哦?”多塔聖女轉頭看向伊蘭聖女,“妹妹,你怎麽看?”

    伊蘭聖女背著手,來回走了兩步,開口說道:“從我得到的消息來看,這個老頭說的應該是真的,因為我從其他地方也得知了,這太陽神廟的確是藏在水底的,好像是說,當太陽升起的時候,海麵上會有一個巨大的宮殿的影子浮現,暗格地方就是太陽神廟!當時我看到這消息,以為又是有人隨便故意杜撰的,想要迷惑眾人,所以沒有當回事,現在想來的話,應該是真的,那個所謂的宮殿的影子,應該就是其他的島嶼的陰影投射出來,匯聚而形成的形狀吧。”

    多塔聖女點了點頭,她笑了起來,開口說道:“聽妹妹這麽一說,那我就放心了,你我姐妹二人聯手,經曆了這麽多天,總算是沒有白白浪費心力!”

    伊蘭聖女也是笑了起來,“想必咱們進入前六,應該是不難了,哎呀,黛拉妹妹,說起來,真是抱歉了,本來是你先得到的消息呢,現在倒好,你成了階下囚了,現在,要和這些人一起死去了,哈哈哈哈……”

    伊蘭笑了起來。

    “哼!”黛拉隻是哼了一聲,她依舊低著頭,沒多說什麽。

    “你們不是說會放了我的女人嘛!”文祥大師不同意了,他立即開口說道:“嘿!你們兩個女人!要知道,她們兩個女人都隻是普通的女子,根本不會武,更不懂得其中的利害,你們放了她,行不行!”

    多塔聖女冷笑了起來,她越笑越是開心,她看著文祥大師,開口說道:“嘿,文祥大師,我很想知道,這些年你究竟經曆了什麽,你究竟是怎麽樣才能夠從一個高僧大德,變成了現在的這個癡情種子的?啊?哈哈哈哈……”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