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嘀嘀咕咕的指導了一下李璐,主要是在葉浩然看來,自己和李璐的關係更為的親近一點,自然得告訴李璐了。而且,這是圍棋,葉浩然熟悉無比,這麽說吧,雖然葉浩然雖然算不上什麽圍棋國手,但是在圍棋行業圈裏麵的段位還是很高的。

    葉浩然的棋力至少也是和文祥大師差不多的,現在指導起來李璐來,當然是很輕鬆。

    李璐看了葉浩然一眼,然後立即手中的棋子按照葉浩然的方法落了下去。

    郭襄雲冷笑了一下,她開口說道:“你可真夠不要臉的,竟然還帶著個弟弟幫忙,不過看起來你這個弟弟,棋力也是相當的差勁啊,這次你要是再輸了,你可就真的沒話說了!到時候你不僅是今天要從這個房間裏退出去,以後都不要再來文哥了。”

    “哼!你管我!”李璐沒有直接答應,主要是她也不太相信葉浩然,畢竟圍棋這玩意還是挺複雜的,李璐當時也學了很久,也就是簡單的指導了規則而已,所以她也不太相信葉浩然能夠有多麽厲害的棋力。

    葉浩然就是坐在李璐身邊,隨意的指點了幾步,五步之後,棋盤上的局勢開始明朗起來,雖然葉浩然讓李璐一開始丟了幾個棋子,但是葉浩然布下的那幾個棋子,竟然在很快就組成了一個巨大的龍圍之勢,瞬間把郭襄雲的棋子給吞吃了一大半。

    郭襄雲死的不能再死了,這完全是沒辦法翻盤的局勢了。

    “哈哈哈哈!”文別笑了起來,他朝著葉浩然拱了拱手,說道:“哎呀,看不出來啊,小夥子,竟然還會下圍棋,難道你祖上也是華夏人不成?”

    葉浩然笑了下,“不光是祖上是華夏人,我自己就是華夏人。”

    “哦,那怪不得!怪不得啊!”文成對葉浩然笑了起來,他開始對葉浩然有點好感了。

    李璐此時很得意,她看著郭襄雲,說道:“咳咳,三八,現在你該起身離開了吧,天色不早了,趕緊走吧,否則的話,就再來一盤?”

    郭襄雲哼了一聲,然後她雙手拉著文祥大師的隔壁,說道:“文哥,你看看你看看他們,他們姐弟倆合起夥來欺負人家,這怎麽能公平呢!這根本就不公平嗎,我不管了,文哥,你必須得給人家主持公道。”

    文祥大師立即拍著郭襄雲的手,說道:“好,好,主持公道,我給你主持公道,那個,璐璐啊,天色也不早了,今天你們都在我這裏住下,我招待你們,哈,來的都是客人。”

    “文哥,剛才明明是她輸了!”李璐還想據理力爭,她實在是不想和郭襄雲在一個房間裏睡覺。

    文祥大師說道:“好了好了,不過是個遊戲而已,而且,你剛才要不是你的這個弟弟幫你的話,輸的人肯定是你。”

    李璐不再說話了,隻能坐在那裏生悶氣。

    文祥大師伸手摸了一下李璐的臉蛋,他開口說道:“今天你做菜給我吃好不好,我知道璐璐你的手藝是最好的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