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這句話絕對算是誇獎了,而且能夠得到葉浩然如此忠心的誇獎的女人,真的不多。顯然李璐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李璐隻是坐在那裏,看都沒看葉浩然一眼,根本就沒搭理葉浩然的這一句奉承的話,她拿著啤酒,喝了幾大口,然後苦笑了一下,“果然還是酒的味道好。”

    葉浩然無語了,看著李璐,說道:“那個,李璐女士,我知道你現在很苦惱,也知道你現在很傷心,但是,李璐女士,我現在很想提醒你一句,那什麽,能不能告訴我關於文天先生的事情了。”

    “文天?能啊。”李璐抬起眼睛看著葉浩然,帶著幾分笑意。

    葉浩然愣了下,這個女人果然挺好看的,而且,關鍵是葉浩然沒想到這一次李璐竟然如此痛快的答應了自己的請求了。葉浩然嘿嘿笑道:“這可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你會繼續的推三阻四呢,你說,李璐小姐。”

    李璐再次舉起酒瓶喝了起來,她看著葉浩然說道:“文天啊,他……他就是為老不尊的混蛋……他……他搞得我神魂顛倒,搞的我和我最好的閨蜜反目成仇,搞得我與我家裏的關係緊張無比,搞得我……嗬嗬,搞得我一顆心一直在圍繞著他跳動。”

    葉浩然本來正喝酒呢,聽到李璐的這話,葉浩然一口老血差點吐出來!葉浩然擺著手,說道:“等等,等等等等,李璐小姐,我不是那什麽知心弟弟,我也不想聽你說你的傷心事,當然了,如果你說了這些事情之後能夠告訴我我想知道的,我可以勉為其難的聽一聽,但是我可不想聽你胡說。”

    李璐的眉毛挑了一下,她看著葉浩然,開口說道:“你這家夥,你不是想要知道文天的事情嗎?為什麽我現在告訴你,你又不想聽了?!”

    葉浩然趕緊說道:“那個,李璐小姐,我想你搞清楚一點,我想找的人,叫文天,是個老頭子,和你說的這個人不一樣,他可不是你的情人,他以前是個和尚應該,怎麽會是你的情人呢?李璐小姐,你要訴苦就訴苦,但是可不要亂說哈。”

    李璐又拿起酒瓶,咕咚咕咚的喝了幾大口,她喝完,淚水就往下流,她說道:“你廢話!難道你以為我喝醉了?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文天那老東西是個老頭子!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他是個光頭?難道你以為我不知道你要找的人是文天!”

    “什麽情況?”葉浩然被徹底的搞糊塗了。

    李璐繼續喝酒,又喝了一瓶之後,她開口說道:“你說得對,文天就是個老頭子,還是個特別虛偽的老頭子,但是,我真的愛他,但是可惜的是,我和我閨蜜都愛上了他,你也看到了,為了他,我和我閨蜜已經鬧掰了,我們……我們曾經真的很好,情同一個人!”

    “啪嗒!”

    葉浩然手裏的酒瓶掉在了地上,他的三觀徹底的被毀了!真的被毀了啊!

    葉浩然吸了口氣,說道:“那個,李璐小姐,我……我不得不再次確認一下,你說的那個老頭子,叫文天?他是個光頭?他是個老頭?”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