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國強把求這個話都說出來了,葉浩然當然是沒有辦法拒絕的,葉浩然朝著陳國強點了點頭,說道:“沒問題的,放心吧陳叔。”

    陳國強朝著葉浩然笑了下,他知道葉浩然是有幾分本事的人,既然葉浩然當然了要把自己的女兒送回去,那就一定沒有什麽問題的。

    “那就行了,我吃晚飯了,得去通知一下其他的人家,英子她媽,你在家裏趕緊的收拾下,等我回來咱們就離開。”陳國強開口說道。

    “啊?現在就走?”英子的母親有點錯愕,她以為要晚上才過去呢,“老陳,到底怎麽回事,你不是都回來了嗎,難道沒有和那些人談妥?”

    陳英也是看著自己的爸爸,開口問道:“是啊,爸,到底是怎麽一回事?是不是出了什麽大事了?海軍管理辦的人要征調咱們的漁船,那咱們不給他們就是了,為什麽還要這麽急著躲開呢?難道他們還會過來明搶不成嗎?”

    陳國強搖了搖頭,他神色也是也帶著幾分氣憤,他開口說道:“他們肯定會過來搶的,如果咱們不給的話,這次全村的人推舉我去和海軍管理辦的人談事情,我已經擺明了,我說國家不論給多少錢,我們都不願意把漁船讓出去,但是,沒有用,他們不僅逼著我同意把船給他們,還說要明天一早就來征收鑰匙,而且,他們甚至會直接把咱們村上這些開船的人都給一並帶到船上去,當然了,他們說是給錢,可是要在這次的事情結束以後才會給,這些人的話哪裏能信?現在和華夏國大戰一觸即發,這些海軍管理辦的人都已經瘋掉了,什麽都不顧了,還法律和人命呢!我不同意,他們就折磨我,媽的,真是疼死老子了!”

    “爸你受傷了?”陳英跳了起來,拉著陳國強的胳膊,把陳國強的胳膊衣袖掀開之後,果然胳膊上有很多清晰的瘀傷,“爸!他們怎麽能夠這樣!他們一點點的王法都不顧了嗎!”

    陳國強搖搖頭,說道:“沒事,英子,不用傷心,這些傷都是小傷,抹掉中藥藥膏就沒事了,我必須得先去通知他們了,我懷疑到了晚上,咱們想走就走不掉了,那些海軍管理辦的人肯定會和當地的警局聯合起來的,等到了晚上,如果再去把我們叫去問話的話,那就走不掉了。”說完,陳國強抬腿就往外走。

    剛剛走到門口,葉浩然就站起身來,對門口的陳國強說道:“陳叔,不用去了,他們已經來了?”

    “誰來了?”陳國強回頭,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說道:“那些來堵你們的人,他們有幾十號人,正在往你們村裏走,估計就是衝你來的。”

    “什麽?”陳國強的臉色變了下。

    這時候村子口那裏,青蛟幫的老大林誌鑫帶著人氣勢洶洶的往這個漁村裏走,說是漁村,但是實際上,這些房子都是小別墅樣式的,在這裏住著的人雖然是下海打魚的漁民,可是他們都是現代化的漁民,家裏麵資產都是很多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