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英的母親聽了葉浩然的話,明顯手中的動作停頓了一下,她看著葉浩然,又看了看陳英,隨後陳英的母親笑著說道:“那個,陳英一定是記錯了,我和她爸爸怎麽會認識什麽文祥大師呢?是她記錯了!那時候她年紀還太小,生病也生的很重,所以根本就不記事。”

    “媽!”陳英開口說道:“我很肯定,我沒有記錯,當時葉哥哥一說文祥大師的時候,我立馬就覺得很熟悉,我仔細的想了想,媽,就是文祥大師以前給我看的病,這個是絕對不會記錯的!”

    陳英的母親瞪了一眼陳英,然後低頭繼續收拾東西,不過陳英的母親動作有些雜亂了,顯然她實在相用她收拾東西的這個動作,去躲避葉浩然詢問的這個問題。

    葉浩然有點奇怪,不過是詢問一個人而已,陳英的母親幹嘛這般激動,而且躲躲藏藏的,好像自己要去殺了文祥大師一樣!

    葉浩然開口說道:“阿姨,我知道你肯定清楚文祥大師的信息,為什麽不告訴我呢,其實我找他沒有任何的惡意,我隻是想詢問他一點事情而已,而且我是從泰王國拉烏大師那邊趕來的,拉烏大師已經死了,我想很有可能文祥大師也會有危險,你告訴我,我也能夠保護他。”

    “對啊對啊!媽!葉哥哥可厲害了,要是你真的擔心文祥大師的話,你就應該告訴葉哥哥啊!”陳英也在一邊勸解著。

    陳英的母親搖著頭,說道:“不,文祥大師不需要任何人的保護,你們不要去打擾他,他不需要你們保護,更不想要你們打擾。”

    “阿姨你果然知道文祥大師的信息,為什麽不告訴我呢。”葉浩然說著,同時也鬆了口氣,不管怎麽說,現在陳英的母親既然知道文祥大師的信息,那麽自己總會有機會從她嘴裏套出來的,最怕的就是葉浩然聽到的是文祥大師的死訊,那可就讓人崩潰了。不過現在文祥大師沒有死,葉浩然就鬆了口氣,坐在了沙發上。

    陳英的母親沒有再繼續說這個話題,她開口說道:“行了,你們一路過來,也都餓了把,我先給你們做點吃的去,陳英,你過來幫我洗菜。”

    “哦,好嘞1”陳英把包往沙發上一丟,然後就和她的母親一起往後院走去。

    後院子裏也是亂糟糟的。

    陳英撇了下嘴,說道:“媽!這群人真是太無法無天了,怎麽能把咱們家弄成這樣呢!他們就算是軍隊,也都該遵循法律啊!”

    陳英的母親歎了口氣,說道:“他們違法,沒有人趕來管教他們,能有什麽辦法呢!恩,英子,我問你,那個人是什麽人?他為什麽會知道文祥大師的?”

    陳英一聽,立即嘻嘻笑了起來,她趕緊朝著她母親旁邊走來,幫著她母親洗菜淘米的時候,陳英就開口說道:“媽,媽,你有沒有發現,葉哥哥很帥氣!超級帥的,有沒有!”

    陳英的母親也知道自己女兒的脾氣,她瞪了眼陳英,說道:“少來,你不是死活都要嫁給什麽都教授嗎?難道你不遵守你以前的想法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