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一聽,立即就笑了起來,說道:“這樣啊,太好了,帶著你真是一個最正確的選擇了。”

    “那是!”阿斯蘭洋洋得意,這時候阿斯蘭的手機響了起來,阿斯蘭拿出手機看了下,隨後歎了口氣,說道:“奶奶的,是安全部的電話。”

    說著,阿斯蘭接聽電話,接著電話裏傳來一個男人的聲音,“阿斯蘭警長,請問你那邊有空閑了沒,現在飛鳥公益基金的事情鬧得太大了,整個飛鳥公益基金的人員全部有問題,再加上你在華富裏府那邊牽扯出來的案子一樁接著一樁的,現在整個曼穀警廳的人都忙的焦頭爛額的,關鍵是現在他們都沒有一個人調度,就更加的忙亂了,那個,阿斯蘭警長啊,國王的意思,是你盡快回來主持工作,行不行?”

    阿斯蘭立即說道:“哎呀,辛德部長,這個可不行啊,你也知道,我現在正在調查關於拉烏大師被殺這個案件,我可不能夠就這樣子停止調查了啊,這可是個大案子。”

    阿斯蘭說完,還得意的朝著葉浩然眨了眨眼睛,心中得意,看自己推脫的水平還是很高的吧。

    葉浩然歎了口氣。

    阿斯蘭還沒有得意完的時候,電話裏再次出現了辛德部長的聲音:“哎呀,阿斯蘭警長,我就是想跟你說這件事情的,國王陛下的意思是,你需要先把拉烏大師的案子放一下,拉烏大師的案子的確很重要,是重中之重,但是,那個不太急,現在這邊飛鳥公益基金的案子實在是太棘手了,缺了你,這裏已經亂成了一團亂麻了!”

    阿斯蘭愣了下,她沒想到辛德部長竟然會這麽說,這可如何是好了,阿斯蘭沉默了一下,說道:“好的,辛德部長,我會盡快回去的!”

    說完,阿斯蘭掛斷了電話,她鬱悶的拿著手機,然後轉頭看了看葉浩然。葉浩然笑了起來,說道:“是不是國王陛下離不開你啊,那個老頭子肯定是想要把你調回去了,對不對?”

    阿斯蘭鬱悶的撇了撇嘴,說道:“ ,難道離開了我,整個曼穀警局都沒法運作了嗎,不過,恩,就算是沒法運作,我也決定了,我決定陪你。”說著,阿斯蘭把自己的手機給關機了。

    葉浩然笑了起來,然後車子再次重新回到了拉烏神廟外麵,接著葉浩然和阿斯蘭悄然的進入了拉烏神廟。

    此時天色已經黑了,葉浩然自己不覺得餓,但是阿斯蘭已經很餓了,葉浩然和阿斯蘭在拉烏神廟附近吃了點便飯,然後就進了拉烏神廟的後麵。拉烏神廟的麵積並不大,雖然拉烏大師死了,但是這裏仍然是附近居民心中的聖地。

    阿斯蘭一邊走一邊說道:“我小的時候跟隨拉烏大師修行,曾經去過他的藏書室一次,拉烏大師說,書籍是人類最偉大的發明,是你們華夏國送給全世界的豪禮,我們泰王國的文明其實中斷過,實際上,傳說中的四大文明古國,古華夏,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倫,到了現在,隻有你們華夏國的文明一直在延續,從幾千年前,到現在,你們國家的思想,你們國家的文化,你們國家的民族情懷,一直都在延續和積澱,所以,你們華夏國無法被完全的侵略和殖民,因為你們的文明不曾間斷,如果說,真的是有國家占據了你們國家的話,那麽最終的結果,是侵略者變成了你們華夏文明中的一部分,就像是滿清一樣。這是你們華夏國最偉大的地方,因為,你們有文字,有紙,你們的文明一直在延續。但是另外三個,古印度,古埃及,古巴比倫,現在都已經消失在了曆史之中,再也沒有了……想要了解那偉大的古文明,隻能夠通過一些石壁上的字跡去尋找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