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和羅比他們出了莊園的大門,然後三個人上了車之後,葉浩然朝著那個所謂的紅樓一路駛去。紅樓的距離並不遠,所以葉浩然並不擔心會發生什麽意外,也就十分鍾不到,葉浩然就看到一座紅色的樓房矗立在遠處。那個樓房大約三層高,通體紅色,建築的風格也是泰王國比較常見的那種圓頂形的。紅房子周圍是個小院子。

    羅比指著那個紅房子,說道:“那裏就是紅樓,是納塔和老窩國的人經常見麵的地方。在那裏防守比較嚴密,而且,這裏的規格也比較高,我即使要進去,也隻能事先申請才行。”

    葉浩然點了點頭,他看向羅比,說道:“我自己進去,看來需要你委屈一下才行了。”

    “什麽?”羅比看著葉浩然,他看到葉浩然的眼神,立即說道:“超人,你說過的,我幫你找到納塔,你就放了我的,你已經放了麵具人了,也應該放過我才對。”

    葉浩然笑了起來,他看著羅比,開口道:“我的確說過的,但是,我現在也沒打算要殺你,隻是想讓你委屈一下,把你打暈而已。”

    “不,不,不,超人,你知道的,你明明說過的,要放了我的。”羅比看著葉浩然,此刻他突然有一種感覺,他知道葉浩然是不會放過自己的,他必須得據理力爭才行。

    也好讓那歎了口氣,說道:“好吧,看來你已經看出來了,的確,我要食言了,第一,我對你們這些人販子一點好感都沒有,你做錯了事情,就應該受到懲罰,你殘害了無數的女孩,幫著艾森那些人做下了很多的罪孽,你開槍殺死艾森,難道當時你心中沒有想過,是因為害怕艾森說出你的最行嗎?第二,就我之所以放了麵具人,是因為他有值得同情的地方,而你,沒有,所以,別再癡心妄想了。”說著,葉浩然猛地抬起手臂,朝著羅比就揮了過來。

    “不!”

    羅比叫了一聲,接著哢擦一聲,脖子直接斷了,歪倒在座位上。

    阿斯蘭撇了撇嘴,說道:“我沒有想到,你竟然也會騙人,既然你心中早就決定要殺他了,為何還要騙他?”

    葉浩然歎了口氣,說道:“我這人一向都不是什麽君子,你現在才知道嗎?君子會朝著你動手動腳的嗎?”

    阿斯蘭伸手捶了一下葉浩然,“你住嘴!我當然知道你不是君子!不過,葉浩然,現在怎麽辦?”

    葉浩然開口說道:“我進去找那個什麽納塔,你在這裏等我,這紅房子裏麵人數還挺多的,我自己進去就行了,你就不用跟著了。”

    “那你多加小心。”阿斯蘭也知道自己和葉浩然差的太遠了,所以立即就同意了。

    葉浩然下了車,朝著紅房子走去,紅樓外麵的這個院子麵積並不大,此刻一排排的人站在院子裏麵處於警戒的狀態。葉浩然跳到了院牆之上,看著院子裏的情形,皺了下眉頭,這個院子裏人數很多,這些人都穿著那種綠色的迷彩服,他們都扛著衝鋒步槍,看他們的裝扮,有點像是特種兵的樣子!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