麵具人聽了葉浩然的話,哈哈的大笑起來,“合作?和你們夫妻兩個人合作?”

    “當然!”葉浩然點頭說道,“我們的要價也不高的,和他們持平就行了,怎麽樣?”

    麵具男冷笑了一下,他眼睛盯著阿斯蘭,說道:“合作也可以,不過,需要親密無間的合作,嘿,弟妹,不如咱們兩個單獨談談合作的事情怎麽樣?”

    阿斯蘭說道:“哦?你想怎麽談?”

    “當然是親密無間的談談了。”麵具男說著,他的衣袖中突然伸出一把槍,那槍正對著葉浩然,然後麵具男毫不猶豫的開槍了。

    葉浩然眯了下眼睛,看來這個麵具男果然是個老手,該開槍的時候絕對不猶豫,而且也絕對不會低估任何可能的對手。不過,就他的本領,就算是再不低估,對葉浩然也沒有任何的威脅。葉浩然腳步一滑,已經朝著那麵具男飛去,接著葉浩然手一伸,啪嗒一下,麵具男的麵具已經掉在了地上,麵具後麵,露出一張猙獰而扭曲的臉龐,應該是被大火所燒!

    “你……”麵具男愣了下,他調轉槍口,想要再度朝著葉浩然開槍,葉浩然一腳提出,砰的一聲,那手槍飛了出去,而麵具男往後退了幾步,他在緊張的時候,他的腳步的確很瘸,退了幾下,麵具男一下子坐倒在地上,他驚恐的看著葉浩然,又看看阿斯蘭,“你們……你們到底是誰?”

    “夫妻啊。”葉浩然說道。

    阿斯蘭走過去,踢了葉浩然一腳,說道:“能不能不要胡扯啊。”阿斯蘭朝著那麵具男亮了一下證件,說道:“曼穀警局的,你因為涉嫌拐賣兒童,被捕了。”

    葉浩然笑了下,說道:“被捕這個詞用的不準備,應該說,你被我們給抓到了,但是要不要把你送進監獄,還不一定,因為,我一向都不喜歡麻煩,而喜歡簡單粗暴的方式,來審訊犯人,你能理解的,對不對。”

    麵具男摸了下自己臉上的傷疤,冷笑了一聲,說道:“原來你們是警察,嗬嗬,警察,果然都沒有一個是好東西啊。當年警察追擊一夥犯人,子彈把我小店的煤氣罐給打爆了,劇烈的火焰把我燒的麵目全非,那飛出去的碎片還把我的腿給弄瘸了,我從醫院裏出去後,向警局討個公道,可是呢,可是你們警局為了省錢,不賠償我的醫療費用,竟然否認了這個事情,說沒有人打爆我的小店的煤氣罐,是我自己無理取鬧,嗬嗬,這麽多年了,我活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這一切,都是拜你們警察所賜啊。”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道:“你說的這事情,的確夠氣人,但是這也不是拐賣兒童的理由,你的這個案子,會有人再來複審,我現在隻問你,這些孩子,你都把她們弄哪裏去了!”

    “想知道嗎?”麵具男笑了起來。

    葉浩然皺了下眉頭,“你什麽意思?”

    麵具男這次幹脆倚在一堆廢紙上坐好,他開口說道:“既然你想知道,我就告訴你,我會通通告訴你的,我要讓你知道,你們這個職業是多麽的肮髒,這個社會是多麽的肮髒,嗬嗬,你聽著,聽完了你再看看你是不是還有權利還審訊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