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蘭放下手機,她鬆了口氣,然後轉頭看葉浩然,說道:“實在是太危險了,幸好你命大。”

    葉浩然笑了下,說:“你還是趕緊看看你母親怎麽樣了。”

    阿斯蘭轉身就忘後麵的廚房那裏跑,她現在真的很擔心她的母親,關鍵是,前麵響起了這麽多次槍聲,自己的母親都沒有出來看看,不會是出什麽事情了吧。跑到了後麵廚房的洗滌間,阿斯蘭才發現後麵沒人,而後門開著,阿斯蘭看了下,很快就明白了,看來自己的母親是出門去了,應該是去買什麽東西去了吧。

    阿斯蘭徹底的鬆了口氣,然後拿著手槍往前麵走。

    前麵的地方,尼赫魯慌張的掏出了一個手機,快速的回撥了一個電話,電話號碼接通,對麵傳來一個女人的聲音,“尼赫魯,怎麽樣了?有沒有把你的那個舊時女友搞定?”

    尼赫魯快速的說道:“伯梅,救我,我現在正在阿斯蘭的院子裏,被打中了腿,救我,現在警察正在往這裏趕來,如果我被警察給抓走了,你知道後果的,我會把咱們兩個要做的生意,全部給說出去的!”

    “媽的,你敢威脅我?”電話對麵的女人一下子暴怒的吼叫了起來。

    尼赫魯說道:“我沒有威脅你,我現在是在求你,因為隻有你能夠救我了。”說完,尼赫魯直接掛斷了電話,對他來說,這個電話,就是最後的救命稻草了,不管怎麽樣,他都隻能選擇這一條路,至於被伯梅就出去之後,會不會直接被伯梅給殺死,這些事情,尼赫魯已經沒有辦法去顧忌了。

    葉浩然站在那裏,他完完全全把尼赫魯的整個電話全都給聽完了,他沒有動作,如果葉浩然想要阻止,那當然很輕鬆,不過,葉浩然決定給阿斯蘭多做些貢獻,給這個泰王國也算是多做點貢獻吧,趁這個機會,把尼赫魯背後的勢力,一句全部給消滅了。

    葉浩然站在那裏,冷笑了一下,看來好戲遠遠沒有結束嗎,這樣也好,在自己與血色十字會最終的大戰之前,能夠和這些人玩一玩,來點開胃菜,也是挺好的。

    這時候,阿斯蘭從後院跑了過來。葉浩然問道:“怎麽樣了你母親?”

    “她出門去了,應該是去買東西了。”阿斯蘭朝著葉浩然微微笑了一下,她走到葉浩然身邊,摸著葉浩然的腦袋,說道:“你的頭沒事吧,剛才那一槍你都能躲過去,你的命可真大的。”

    葉浩然嘿嘿一笑,說:“那還不是你死命護我才行的,所以呢,來,為了表示對你的感謝,我讓你親我一下,阿斯蘭女警官。”

    阿斯蘭拍了下葉浩然的肩膀,“看來你還是沒受到教訓啊,剛才這麽危險的情況,都沒辦法改掉你這流氓的毛病。”

    葉浩然嘿嘿笑了起來。

    這時候趴在地上的尼赫魯已經坐起身來,他憤怒的指著葉浩然和阿斯蘭,說道:“你們兩個狗男女,你們會遭到報應的。哼,等著我,等我從警局出來之後,我會再來找你們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