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泰王國第一警局,實際上,阿斯蘭的刑偵手段還是非常的先進的。阿斯蘭帶著那段拷貝的錄像,然後帶著葉浩然一起,回到了警局刑偵科中心,接著開始與各地的治安攝像頭相關聯,尋找這三個人。

    如果是正常的條件的話,肯定是要從那一個女人和一個小孩入手,這樣更容易尋找和辨認,因為女人是西方女人,孩子更確切說是一個侏儒,這兩個人十分的容易辨認,如果從他們兩個入手的話,應該是很容易能夠尋找到他們的目標的。但是,葉浩然堅持要求不能放過那個戴帽子的男子。

    然後三個警員就開始從各處的監控錄像中搜尋這三個人。這種肖像比對技術,還不算成熟,即使是在華夏國,也用的不太多,主要的原理就是把嫌疑人麵部的幾個特征點標誌起來,然後再通過全方位的搜索,與攝像頭中的人相比對,還有身份信息庫的頭像相比對,在百分之九十五的相似度之上,就要篩查出來,然後再人工確認。

    這種東西說起來高端,但是實際上應用已經很廣泛了,不過有個最大的額問題就是太不準確了。

    阿斯蘭焦慮的走來走去,她雙臂抱在胸前,思考著這個案件,然後阿斯蘭又奇怪的轉頭看著葉浩然,她現在對葉浩然的身份的很好奇了,葉浩然這個家夥真的是個國際刑警嗎?難道國際刑警都這麽厲害了?能夠輕而易舉的勝過自己,而且還能夠知道那種惡毒的逼供方式?

    “找到了!”一個警員開口說道。

    “哦?”阿斯蘭和葉浩然一起朝著那邊走去。然後,找到的那個人,果然是泰王國男子的信息。而另外兩個人,卻始終沒有什麽發現。

    阿斯蘭一邊往那裏走,一邊看了看另外兩個警員,她開口說道:“你們兩個人還沒有搜索到相關的信息嗎?她們的出入境記錄都沒有嗎?”

    “的確沒有!”另外兩個警員痛苦的開口說道,其中一個說道:“這兩個人沒有任何的進店記錄,也沒有消費記錄,出入境記錄也都沒有,他們仿佛就是突然出現在咱們泰王國裏一樣。”

    “好,我知道了!”阿斯蘭無奈的說了一句,然後她回頭看了眼葉浩然,她不知道葉浩然是怎麽知道這一切回事徒勞無功的,按道理來說,即使是偷度出入境的人,也會在這個記錄上麵的。

    葉浩然卻是沒理會,他早就知道這一切根本查不出來的,他走到了那名警員的身後看了看,那名警員指著電腦屏幕說道:“看,就是這個人,比對率在百分之九十九,應該就是這個人了,他叫納塔,是個……咦,是做什麽的,沒有寫。”

    葉浩然看著電腦屏幕,電腦屏幕上有納塔的信息,三十五歲,曾在一個武館裏學過泰拳,二十歲的時候因為在街頭和人鬥毆被關了一個月,從此之後就沒有他的信息了。

    阿斯蘭也走了過來,看著屏幕上的信息,阿斯蘭皺了下眉頭,說道:“納塔,這個人,我好像是聽說過吧。”

    那個警員也點著頭,說道:“我好像也有點印象,不過,會是在哪裏聽到過呢?不應該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