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姍姍!”葉浩然臉色一變,他自知不是一位金丹鏡異能者的對手。哪怕他的五行鎧甲,也絕對擋不住對方的那一劍。可他萬萬想不到的是,在這個必死的時候,在麵對一位金丹鏡異能者的出擊下,洛姍姍居然可以不要自己的性命來保護葉浩然的安危。

    “快讓開,他要殺的人是我。你這樣做不值得!”葉浩然對著洛姍姍喊道。

    然而洛姍姍卻早已經下定了決心,回頭看向葉浩然,說道:“不,葉公子,能夠為你死,我覺得很值得!”

    危難的時候,才能夠看見一個人的真心。之前洛姍姍對葉浩然一見鍾情,葉浩然還沒有多大的感受,可現在洛姍姍能夠為了他去死,這樣的衝擊,讓葉浩然的內心也瞬間崩潰。

    “不!”葉浩然憤怒的咆哮了一聲,五行交融全力出擊,可在鐵木長老的長劍下,卻顯得格外的脆弱,甚至連阻止鐵木長老的長劍攻勢都做不到。兩人的實力差距,根本不在一個層次。

    “嗤嗤!”

    長劍沒到,狂風先起,眨眼睛長劍就已經落下,朝著葉浩然和洛姍姍兩人的腦袋襲擊過來。

    “嗡嗡~~~!”

    一陣詭異的力量,忽然憑空出現,猶如撕裂空間自虛空而來一般。

    這股力量的出現,頓時讓鐵木長老那飽含了憤怒的一擊,再也無法下落一絲一毫,時間就仿佛停止了一般,鐵木長老和他的長劍停在洛姍姍頭上三寸處一動不動。

    “怎麽回事?”

    “這……”

    所有人都驚呼不已,原本他們都認為葉浩然和洛姍姍都會死在鐵木的長劍之下,但卻突然出現了這麽強大的力量,讓鐵木長老的長劍都不能動彈半分。

    似乎為了回應所有人的驚訝和意外,一個聲音似乎從九天之上傳遞了過來。

    “敢對少爺無禮,找死!”

    聲音猶如驚雷炸響,讓所有人都不由的心中猛的一顫,似乎這聲音都足以滅殺了他們在場所有人。唯獨隻有葉浩然和洛姍姍沒有被這聲音所影響。

    就在這聲音響起之後,突兀的隻見原本還氣勢滔天的鐵木長老,忽然身首異處,血光飛濺。臨死的這一刻,鐵木長老才明白自己要殺的是一個什麽樣的人。剛剛那聲音,鐵木長老再熟悉不過了,這不是別人,正是他們整個天狼部落真正的主人,被他們私下譽為狼王的存在。

    而這個狼王剛才的話已經十分的清楚了‘敢對少爺無禮,找死!’。鐵木長老這才知道,葉浩然居然是自己狼王的少爺。

    隨著鐵木長老一死,所有人都不敢說話,一時間無比的寂靜。隻有那原本負責監視考驗的老者,此刻一臉的誠惶誠恐,耳朵裏居然響起了他最為敬重的狼王的聲音。

    “狼王放心,我一定照辦。”老者連忙回應道。

    “混蛋,都跟你們說了,不準叫我狼王,這是我主人的稱號!”老者耳中響起了憤怒的聲音,緊接著老者身軀一震,嘴角溢出了鮮血。

    盡管如此,老者還是一臉的敬畏,不敢再多說什麽。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