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趕路,葉浩然和洛姍姍在離開貪狼城之前,都各自買了一匹趕路的馬,還有幾個麻袋。這些東西倒是不需要用靈石購買,隻要有足夠的金銀就能夠換取了。當然,這些金銀錢財,葉浩然身上也沒有,都是洛姍姍出的錢。

    兩人騎馬出了貪狼城,直接朝著異獸山脈趕去。好在異獸山脈距離貪狼城不算遠,隻是當天旁晚的時候,葉浩然和洛姍姍就進入到了異獸山脈的地域了。

    “姍姍姑娘,咱們時間有限,所以今晚我們隻怕也不能夠休息了。”葉浩然看了看任務地圖,這三頭蟒蛇出沒的地域,距離這裏還有很長一段距離。

    “葉公子,你真有本事對付三頭蟒蛇嗎?”洛姍姍有些心虛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直翻白眼,原來這丫頭還在擔心這件事。葉浩然沒好氣的說道:“你看我像是那種沒事找事的人嗎?再說了,你在天狼部落分部的時候,不是說支持我的嗎?怎麽現在事到臨頭,你反而不信我了。”

    洛姍姍解釋道:“葉公子,不是這樣的,我是擔心你的安危!”

    “放心吧,別說一條三頭蟒蛇,就是十條,我也絕對有自保的能力!”葉浩然一臉肯定的說道。這話倒是一點也不假,三頭蟒蛇說到底也隻是上將級的實力,而葉浩然的五行鎧甲,上將級的攻擊,根本就破不開,所以,葉浩然就算站在那不動,三頭蟒蛇也拿葉浩然沒辦法。

    不然,葉浩然也不會帶著洛姍姍前往異獸山脈了。葉浩然就是有足夠的自信,才會帶著洛姍姍一起前來異獸山脈斬殺三頭蟒蛇。

    兩人放棄了馬匹,畢竟進山的路,不適合馬匹趕路。而且,馬匹一旦遇到異獸,隻怕都會嚇得腳軟。兩人都是古武者和異能者,用腳趕路,一點也不比馬匹差,甚至隻要他們願意,還可以比馬匹快上不少。

    進入異獸山脈之後,葉浩然和洛姍姍就發現了不少的異獸,不過那些異獸實力都比較的弱小,主動的避開葉浩然和洛姍姍兩人。這麽弱小的異獸,都沒有人會用靈石收購,最多就是出現金銀錢財來收購,所以,葉浩然和洛姍姍都懶得出手對付。他們需要對付的,要麽是在任務榜單上的異獸,要麽就是可以拿到貪狼城賣靈石的異獸。

    隨著兩人不斷的深入,遇到的異獸實力也越來越強,此刻他們正好遇到了有著四級古武者實力的一頭金角虎。金角虎可是附近地域的霸主,一雙冷眸盯著闖入自己地盤的葉浩然和洛姍姍,發出了一陣低吼。

    “葉公子,是金角虎!”洛姍姍露出了一絲笑容,對著葉浩然說道:“咱們運氣不錯,殺了這金角虎剝取金角和內丹,拿到貪狼城,最少都可以換取十五塊靈石了。”

    “是嗎?”葉浩然聞言,也嗬嗬一笑,這倒是個可以滅殺的異獸了。

    金角虎似乎明白了眼前兩個人已經把它當成了獵物,頓時不由的一聲怒吼,隨即快速的朝著兩人飛撲了過來。它把目標鎖定了葉浩然,在它看來,葉浩然的氣息遠比洛姍姍弱小。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