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克斯的攻擊傷不了葉浩然,可這並不代表,葉浩然就傷不了察克斯。葉浩然領悟出來的五行交融,一樣是五行衍變,完美結合。防禦力可以那麽變態,這攻擊力應該也不會太差。

    帶著對於五行交融的期待,葉浩然手心瞬間凝聚了五行之力,五彩光芒閃爍,美輪美奐。但就這麽一下,葉浩然付出的法源之力,就足足達到了體內蓄積的法源之力的五分之一。

    五行交融和水火交融一樣,威能都奇大無比,可消耗的法源之力更加的驚人。

    聽到葉浩然的話,察克斯同樣冷哼了一聲,說道:“就憑你一個中將古武者,還想殺我一個上將?這真不是一般的猖狂,就算你葉浩然,也不可能有這個本事吧!”

    察克斯顯得極為的自信,自從他成為了上將以來,除了他們的聖主帶給過他生命危險的威脅之外,就再也沒有遇到過生命危險的威脅。所以,察克斯才會如此的自信,血色十字會的上將才會那麽高高在上。

    然而,這察克斯才說完這句話,頓時他臉色就變了。在葉浩然手中的五行交融凝聚成功的那一刻,一股強烈的生命危急籠罩在察克斯全身上下。

    “那是?”察克斯臉色一變,下意識的後退。

    “這是我新領悟出來的招式,我取名為五行交融。至於威力如何,我自己都還來不及嚐試。你很榮幸,成為第一個領教我這五行交融攻擊厲害的人。”葉浩然咧嘴笑著。

    說時遲,那時快,瞬間,葉浩然手中的五行交融的五彩光球,猶如流星一般,刹那間就快速的朝著察克斯攻擊了過去。

    察克斯在感受到這五行交融的厲害之後,哪裏還敢有半點的大意?這一刻,他露出了前所未有的謹慎,全力調動了體內的太陽之力,對著攻擊過來的五行交融攻擊過去。

    相比之下,察克斯雖然已經是堂堂上將異能者,可防禦力遠不如葉浩然的五行鎧甲。他的防禦力,甚至都遠不如自己的攻擊力。

    所以,他選擇用攻擊來削弱葉浩然的攻擊,再用自身的防禦氣罩防禦,無疑是最好的辦法。

    但是,當他的長劍真正和葉浩然的五行交融五彩光球接觸的那一刹那,察克斯臉色一變,他的長劍攻擊,輕易的就被擊潰,五彩光球瞬間就落在了察克斯的身體上。

    “轟隆隆!”

    一聲巨響,強大的氣勁波動,就算是一個中將級異能者站在這氣勁衝擊的中心,也會被瞬間滅殺。

    隻見,察克斯整個人瞬間被五彩光球轟飛,整個身體撞擊在了淡藍色的光幕上,然後被反彈,狼狽的落在地上,身上的衣服在一家破敗不堪,身上到處一片焦黑,察克斯雖然沒有當場死亡,但卻也瞬間重傷,連吐了三口鮮血,臉色更是慘白如紙。

    “怎麽會這樣?”站在光幕外的聖女,雖然因為有光幕防禦,所以並沒有受到絲毫的衝擊,但她的臉色卻也同樣十分的難看。

    “葉浩然他居然能夠正麵重創察克斯上將,這實力,豈不是直追聖主了?”聖女心中驚訝不已,要知道如今的葉浩然,可還僅僅隻是中將級古武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