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女殿下,找到了,終於找到葉浩然的下落了!”在一處不知名的別墅之中,一個血色十字會的少校,手裏拿著一個U盤。

    在沙發上的冷豔女子聞言,頓時身軀一震,整個人都坐了起來。

    “在哪?”聖女盯著眼前這個少校問道。

    少校激動的說道:“在摩爾市一家名為希望藥品有限公司的開業大典上!”

    隨即,少校拿出了投影儀,將優盤插了上去,很快一副公司開業慶典的視頻出現在了屏幕上。

    當視頻上葉浩然出現在剪彩台上的時候,聖女露出了一絲笑容,說道:“果然是他,沒想到他的傷好的這麽快!”

    “快,快去找大將軍過來!”聖女對著那少校吩咐道。

    很快,隻見上將察克斯就走了過來,對著聖女微微躬身,說道:“聖女殿下,你找我?”

    “快看視頻!”聖女對著察克斯說道。

    視頻早就停在了葉浩然的畫麵上,察克斯看到葉浩然的那一刻,一樣十分的激動。

    “葉浩然,他果然沒有死!”察克斯雖然判定了葉浩然受了重傷,但卻一直找不到葉浩然的屍體,所以,他們就肯定,葉浩然一定是還活著,而且還應該躲起來了。

    “察克斯大將軍,上次被葉浩然跑了,這一個多月來,我被聖主罵了不止一次。所以,這次,我們無論如何都不能夠再失手了!”聖女對著察克斯說道。

    察克斯自然明白,葉浩然不死,血色十字會就不會安寧。最重要的,葉浩然身上還有他們聖主需要的鎮界石碑。

    “聖女,上次葉浩然臨死之前,應該有所突破,速度大漲。就連聖女的鎮封大陣,都沒能夠阻止那葉浩然。所以,要殺葉浩然,我們首先要做的就是克製葉浩然的速度。”察克斯對著聖女說道。

    聖女點頭,上次葉浩然就是從她的鎮封大陣下逃走的。說道:“察克斯大將軍,所以,這一次就要靠你了。我們隻有這一次的機會,如果再讓葉浩然逃走,你我都無法向聖主交差!”

    “聖女放心吧!我新領悟出來的攻擊,就是為了對付葉浩然。隻要聖女能夠禁錮葉浩然無法施展空間閃爍,讓葉浩然在鎮封大陣裏停留一分鍾的時間,葉浩然必死無疑!”察克斯充滿了自信。

    上次大戰,葉浩然最後突破,順利逃走。而察克斯也跟葉浩然交手之後,有了新的體會,領悟出來了一招強力的殺招,威能大漲,他自信葉浩然的水火交融都擋不住他的攻擊。

    “有大將軍這句話,我也就放心了。視頻上那個年輕的女總裁,看得出來和葉浩然的關係應該不錯,我們隻能從她下手,為葉浩然設置圈套了。”聖女的目光最終落在了琳達身上。

    “好,我隨時準備配合聖女,剿殺葉浩然,奪回鎮界石碑!”察克斯眼眸裏閃爍著莫名的凶光。

    而就在察克斯他們觀看到葉浩然出席希望藥品有限公司開業典禮的視頻的時候,葉浩然也終於順利的創造出來了電屬性的法源之力。

    “原來這就是電屬性法源之力!”葉浩然感受著體內的電屬性的法源之力,震驚不已。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