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第二把賭局的開始,葉浩然依舊沒有看自己的牌麵,在傑森第一次盲注十萬美金籌碼之後,葉浩然再一次故技重施,居然又是直接將他贏來的一千萬美金的籌碼,全部盲跟了上去。

    葉浩然這一舉動,自然又是引起了一陣唏噓不已。就沒有人見過葉浩然這樣的賭法。這哪裏是在賭博,這不是任性嗎?

    “葉先生,你對自己的運氣未免也太過於自信了吧!”就算傑森見過的世麵再多,此刻也忍不住臉色一沉,這葉浩然一點也沒有賭術大家的風範,完全就是在盲賭,似乎就是要跟傑森比運氣。

    葉浩然笑了笑,說道:“我說過,我的運氣一直都很好。既然我有這麽好的運氣,為何不能跟你賭運氣呢?”

    傑森陰沉著一張臉,耳機裏再次傳來了保安一直不曾變過的葉浩然沒有出千的話語。

    “好,我到要看看你的運氣能夠好多久!”傑森說著,自然不會跟葉浩然一樣盲跟。隨即翻開了自己的牌麵。

    傑森看過牌麵之後,臉色一沉。他的牌麵這次又不小,抓的是同花順。

    “葉先生,我看你到底是太年輕了。運氣這東西,其實是最靠不住的。”傑森抓了同花順的牌麵,如果這都不敢開牌,那他也就真的是白混了。

    於是,傑森再一次對著麗薩說道:“麗薩,拿兩千萬美金的籌碼過來,我要和葉先生比牌!”

    兩千萬美金的籌碼,加上之前的一千萬籌碼,這可是三千萬的籌碼了。麗薩自然也沒有這個做主的權利。好在,總經理已經親自盯著這件事了,在得到了總經理的許可之後,麗薩當即去籌集籌碼。

    沒多久,兩千萬籌碼被壓在了桌麵上。傑森冷笑道:“葉先生,我的是JQK的同花順!”

    看著傑森的牌麵,圍觀者,不由為葉浩然捏了一把冷汗。這樣的牌麵,已經算是大牌了。

    “這家夥的運氣會不會繼續逆天呢?”

    “他是贏,還是將贏回來的全部吐出去?”

    所有人心中都帶著疑問,一臉期待的朝著葉浩然看去。葉浩然卻一直十分的鎮定,就好像豪賭的人不是他自己一樣。隨著葉浩然緩緩的將牌麵掀開,所有人看過之後,頓時臉色大變。

    “豹子!”

    “這家夥抓的居然又是豹子!”

    “三個8豹子,他居然又贏下了兩千零一十萬美金!”

    “天啊!”

    ……

    場麵再一次失控,所有圍觀者,都猶如看怪物一樣看著葉浩然。這家夥肯定沒有出千,不然賭場不可能不發現。既然沒有出千,那就是運氣。

    一個人的運氣能夠好到這麽離譜,這簡直是個奇跡了!

    “傑森先生,不好意思,我又贏了!”葉浩然讓身邊的荷官將籌碼拿過來。

    而那荷官看了看傑森,卻遲遲沒有動作。那可是三千多萬美金的籌碼。別說傑森承擔不起這樣的損失,就是總經理,隻怕也承受不住這麽大的損失。

    “怎麽?你們輸不起嗎?”葉浩然看向了那荷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