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小子,你給我等著。”琳達的養父在葉浩然抓住他手的那一刻,就感受到了葉浩然的本事。他知道,動粗,肯定不是葉浩然的對手。

    看著自己的養父氣憤的離開,琳達心裏有些莫名的惶恐,一臉擔憂道:“葉先生,要不你還是離開吧。我爸他真的什麽都做得出來。”

    葉浩然笑了笑,這個時候琳達最先關心的人都是自己,可見這是一個多麽好的女孩。

    “傻丫頭,不用怕。對於你的養父,還有雷特那樣的。其實我有的是辦法。”葉浩然一臉肯定的說道。

    葉浩然很清楚,這樣的小混混,如果要報複一個人,肯定是什麽都做得出來。可不要忘記了,小混混最依仗的就是拳頭和耍混。但這些,對於葉浩然來說,根本就沒有用。

    現在,葉浩然最想要做的就是幫助琳達擺脫現在的生活窘迫的境遇。隻要琳達手頭上有了錢,那麽這一切自然就會變得不一樣。

    琳達如果有了錢,雷特這樣的小混混連想要見琳達一麵都難。琳達的養父,自然也一樣。到時候,隻怕會對琳達比自己的親兒子還要好。

    畢竟,沒有人會跟錢過不去。這就是普通人和異能者的差別。

    “你真的有辦法?”琳達半信半疑的看著葉浩然。

    葉浩然肯定的點頭。琳達想到了什麽,又對著葉浩然說道:“我爸雖然不怎麽樣,可他畢竟是我的養父,所以……”

    “你把想成什麽了?我最多就是給他們一些教訓而已。”葉浩然知道琳達想要說什麽。

    兩人進了屋之後,琳達就要給葉浩然繼續煎藥,不過卻被葉浩然阻止了。葉浩然的傷勢其實早已經好了,當初不說,那是他需要留下來,為了報恩,也為了躲避追殺。

    可現在,葉浩然已經有了理由留下來,自然不需要琳達浪費精力熬藥和浪費錢了。

    “那早點休息,明天見!”琳達對著葉浩然說道。

    葉浩然點頭,說道:“明天見!”

    翌日,琳達一大早又給葉浩然準備好了早餐,這才一個人出去上班。

    葉浩然看著琳達準備的早餐,會心一笑。他今天也有不少的事情要做。既然決定了給琳達開個藥品公司,他當然就要去實踐。

    而現在第一件,就是需要足夠的資金。葉浩然身上雖然有著五十多萬的美金,但顯然資金還有些太少了。葉浩然的打算是五百萬美金起步,其中四百萬美金用來廠房的運作,剩下一百萬美金作為流動資金。

    於是,葉浩然帶著五十多萬的美金,再次來到了昨天的賭場裏。他自己的錢暫時沒辦法動,所以隻能來賭場尋找開公司的資金了。

    葉浩然將五十多萬的美金,全部換成了籌碼。這賭場想要成為貴賓,上二樓參加賭錢,需要有一百萬的籌碼。而葉浩然隻有五十三萬的籌碼,剩下的隻能在這大廳贏了。

    葉浩然來到了賭大小的桌麵上,贏走了二十萬美金的籌碼之後,就離開了這張賭桌。要知道,這張賭桌一天的盈利,估計還不到二十萬美金呢,葉浩然總不能砸了人荷官的飯碗。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