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後的時刻,葉浩然終於突破了。葉浩然成功的領悟了風屬性神紋的建造。在那一刻,葉浩然終於明白,為何自己無法讓禦風步法再做進一步的突破了。

    無風不起浪!

    葉浩然想要讓自己融入風中,就必須讓風認可,不排斥葉浩然。而葉浩然體內的風屬性法源之力,給了葉浩然這麽一個契機,讓葉浩然的禦風步再一次突破,出現了本質的變化。

    葉浩然在最後生死一刻,雖然身體承受了巨大的傷害,可葉浩然在吸收了鎮界石碑上的法源之力後,整個人強行施展了禦風步法,快速的逃出了地下宮殿。

    但這個代價是極為慘重的,葉浩然本來身體就接近油盡燈枯,雖然最後得到了法源之力的救濟,可卻有強行施展禦風步逃命,這就讓葉浩然的身體更加的雪上加霜。

    逃出地下宮殿的葉浩然,根本不敢做任何的停留,全力奔逃,直到他失去意識,直到他再也沒有絲毫的力氣……

    當葉浩然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卻發現自己出現在了一個陌生的房間裏。

    “這是……”葉浩然睜開眼的一瞬間,忽然身體傳來劇烈的疼痛。他的身體還沒有好,而且十分的糟糕。這種糟糕,不是身體肋骨和內髒的傷害,而是腦海小金人的頹廢,神紋的明暗飄忽。

    這一刻,葉浩然才知道,自己最後真正傷的是什麽。身體的傷,再嚴重,也是有限度。而葉浩然最後一口氣不知道跑了多遠,直到他失去意識為止。

    小金人,猶如葉浩然法源之力的根本所在。甚至可以說,葉浩然能夠成為古武者,小金人是根源。而神紋,才是連接小金人和身體法源之力的橋梁。

    現在,葉浩然的修煉根據受到了嚴重的創傷,神紋受到了嚴重的損害。

    “咦!”

    一個帶著幾分驚訝的清純的聲音響起。

    “你居然醒了?”一個陌生的女孩,一個金發大眼睛,猶如洋娃娃一樣的女孩子出現在了葉浩然的視野之中。

    四目相對,葉浩然第一反應問道:“你是誰?”

    女孩露出了自己潔白的牙齒,笑道:“我叫琳達!”

    “琳達?”葉浩然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他認識一個很知性的女孩,是一個喜歡攝影的女孩,一樣叫琳達。顯然,這兩個人並不是一個人。

    “對啊!”琳達點點頭,說道:“是我從路邊將你救了回來。”

    “你救了我?”葉浩然又是一愣,他很清楚自己的傷勢。自己當時胸前肋骨盡斷,內髒嚴重受損,就連最根本的小金人也十分的頹廢,神紋光芒也是明暗閃爍。如此嚴峻的傷勢,別說一個普通的小女孩,就是一個少將級強者,也不可能治好葉浩然的傷勢。

    “當然!”女孩眨著大眼睛,一臉理所當然的說道:“你現在就躺在我的床上,不是我救了你,還能夠有誰?”

    “我……”葉浩然突然發現自己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才好。

    “嘻嘻!”琳達大方的笑了笑,說道:“你放心,我不會要求你報答我的救命之恩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