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麽線索?”葉浩然看向克維德。

    克維德這才說道:“我們的一位老刑警,納河心街道,發現了異常,結果那位老刑警在進去查探之後,就失蹤了。”

    “失蹤?”葉浩然微微皺眉,這很有可能,是那老刑警發現了什麽不該發現的東西,所以被人抓了起來,或者是殺人滅口了。

    “你派人去查看了嗎?”葉浩然追問道。

    “我已經派了大量的警力,將那納河心街道封鎖。可我們不管派多少的人進入那地下通道,那地下通道就似乎是個無底洞,所有人都失蹤了。”克維德如此說道。

    葉浩然臉色一沉,很顯然那地下通道有著非尋常的存在,不然那麽多的警察下去,不可能都失蹤。這已經遠遠的超過了一般勢力的控製範圍。

    那麽剩下的就隻有一個可能,那個變態殺手,那個異能者應該就藏在了地下通道。

    “葉先生,我懷疑,那裏就是變態殺手藏匿的地方。隻是,那變態殺手居然那麽厲害,我們折損了十幾個警察了……”克維德一臉無奈的說道。

    “所以,你啃不動了,這才過來找我是吧!”葉浩然冷哼了一聲。

    在葉浩然看來,這克維德發現了異常,卻不是第一時間通知自己這個組長,反而是自己行動。這有著太過於明顯的搶奪功勞的痕跡了。

    克維德似乎被葉浩然說穿了心思,一臉尷尬的說道:“葉先生不要誤會,你日理萬機,如果沒有確切的證據,我也不敢輕易打擾你。”

    葉浩然自然沒有在乎克維德的解釋,對於他來說,就算這克維德搶功勞,他也不在乎。他之所以做這個組長,不過就是為了償還福德森的人情而已。

    “好了,你也別愣著了,趕緊過去吧!”葉浩然說著,就率先朝著外麵走去。

    克維德在葉浩然離開之後,臉上閃現了一抹陰霾。這一切,自然是他早就算計好的。

    “葉浩然,這次我看你還不死?”克維德心中暗道:“殺我克維德的弟弟,你以為還可以活下去嗎?”

    “還愣著做什麽?難道你想要讓那變態殺手逃走了?”葉浩然的聲音突然響起,嚇得克維德整個人莫名的一顫。

    葉浩然雖然不知道克維德心裏的算盤,可克維德臉上一閃而過的各種表情,克維德自以為葉浩然沒有看出來,然而葉浩然其實早已經看出來。

    葉浩然之所以裝作不知道,那是因為他不認為一個普通人,能夠擺自己一道。況且,這克維德既然不是那種怕了自己的人,那麽他就沒有必要留下克維德的性命,否則難免日後對華龍公司的利益產生負麵的影響。

    所以,既然這克維德有心要算計自己,那麽葉浩然就借其手,順便將這個人抹掉。畢竟,這家夥好歹是個警察局局長,和福德森還有著一些關係。

    葉浩然來到納河心街道的時候,果然看到這裏早已經有大量的警察,並且拉起了警戒線,甚至連街道都已經封鎖。

    葉浩然在克維德的陪同下,自然沒有人敢阻攔,恭敬的放兩人進了街道,來到了地下通道處。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