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血色十字會的陰謀,葉浩然自然是不知情,此刻的葉浩然心情很好,每天都在家裏全心的研究鎮界石碑上的神紋,希望從鎮界石碑上,找到凝聚自己需要的四象屬性的法源之力。

    然而,這個時候,隨著越來越多的無辜人被殘忍殺害,惡性事件在不知不覺間,再一次降臨。

    “嘩啦啦!”

    在福德森的辦公室,福德森狠狠的將桌前的一堆報告給摔飛了出去。

    “這才讓我安心過了幾天的日子?怎麽又來了一樁堪比納漠科德小鎮的大案?”福德森氣得臉色發青。

    “福德森市長,實在不行,咱們再去請華龍集團的葉浩然幫忙吧!”福德森的女秘書對著福德森小心的建議道。

    福德森陰沉著一張臉,嘴裏冰冷的說道:“你以為我不想找他嗎?我早就找過了,可對方連給我見麵的機會都不給,直接被那個孔春明給拒絕了。”

    原來,福德森在這惡性案件快要控製不住的時候,就聯係過孔春明。但孔春明卻很明確的拒絕了他的請求。在孔春明看來,葉浩然可是華龍集團的董事長,又不是他福德森的手下,憑什麽出了事情就找葉浩然幫忙?況且,葉浩然之前也對孔春明說過,這段時間要閉關修煉,沒特別重要的事情,不要輕易打擾他。

    “那現在怎麽辦?”女秘書也跟著犯難了,上麵因為納漠科德小鎮的詭異案件,這才剛剛嘉獎了他們所有人,現在這案子要是按不下去,那麽事情的後果恐怕比納漠科德小鎮的案子還要嚴重。

    “怎麽辦?你問我,我問誰去?”福德森心中煩亂不堪,一點也沒有注意這女秘書的感受。

    這女秘書聞言,當即就委屈的要抹眼淚了。這些日子,福德森因為這個突然而來的惡性殺人案子,每天心情都不好,幾乎逮誰就找誰發火,身為福德森的女秘書,自然是首當其衝。

    “你衝我發火,難道我就能夠幫你解決問題了嗎?”女秘書一抹眼淚,委屈的就朝著外麵跑了出去。

    見狀,福德森微微一愣,隨即露出了幾分尷尬的表情,最後又無奈的搖了搖頭。

    福德森又將剛剛自己摔飛的文件,全部逐一的撿起來,這些文件可不能丟的。當他將文件全部撿回來之後,坐在椅子上,一籌莫展,心中暗道:“我福德森到底做錯了什麽事情?我隻想安安心心的過日子,怎麽這樣的大麻煩卻總是跟我過不去呢?”

    “福德森市長!”

    突然,隻見剛剛才委屈跑走的女秘書又走了進來。

    福德森微微皺眉,剛要說話,卻被女秘書打斷了。隻見女秘書接著說道:“菲林打電話過來,說你要找的人已經找到了。”

    “什麽菲林,你沒看我……”福德森剛要發火,可突然想到了什麽,神色馬上一變,說道:“等等,你剛剛說誰?”

    “菲林探長!”女秘書沒好氣的再次說道。

    “哈哈,真是天不亡我啊!”福德森立馬整個人變得興奮了起來,甚至激動的衝上去,一把將自己的女秘書抱在了懷裏,說道:“你啊,你真是我的福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