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聽到萊麗絲的活動原來是做菜,鬆了口氣,看來這個女人畢竟是個小女孩啊,隻知道菜好吃,不知道人更好吃。

    葉浩然和萊麗絲吃完飯之後,就回到了酒店,到了酒店裏,見到了無雙,至於艾妮絲他們三個還沒回來。無雙的華夏菜做的還是可以的,於是萊麗絲果斷的叛變了,整天粘著無雙,要從她那裏吃好吃的。

    一天後,海德石那邊傳來了信息,說已經找到了圖庫武莊的人,讓葉浩然盡快過來。

    葉浩然把萊麗絲留在了酒店裏,他立即朝著海德石那邊開車行去。

    在土亞那國家的一個山區縣城裏,葉浩然把車子停了下來,然後按照海德石所描述的地址,他找到了一個咖啡廳,或許這咖啡廳也是這個縣城唯一的一個咖啡廳了,這種地方,建造這種咖啡廳,注定了一般的土亞那人是消費不起的。

    葉浩然朝著那咖啡廳裏麵走去,到了裏麵,海德石立即屁顛屁顛的跑了過來,請葉浩然去一個靠窗戶的座位坐下來。

    葉浩然要了杯咖啡,不得不說,這地方雖然很窮,但是因為靠近咖啡的出產地,這裏的咖啡倒是非常的好喝,味道很純正。

    葉浩然喝了兩口,說:“找到了嗎?人呢?”

    海德石指了指對麵,低聲說道:“就在對麵,稍微等等。”

    葉浩然點了點頭。

    海德石把頭低了下來,然後靠近葉浩然這邊,低聲說道:“浩然哥,這家夥果然有些問題,圖庫武莊這些人,以前我好像也聽說過,就是政府下麵的一群走狗而已,都是些不成氣候的家夥,可是現在,你看看,看到了沒,對麵那個別墅,現在就是凱基的,就是圖庫武莊的那個頭目,這廝其實沒啥本事,就是個狗而已,現在他住的這個房子,可都快比總統府都要好了,而且,我打聽過了,好像周圍的以前一些敵對的幫派,也不敢再對他們有敵意了,肯定是有了什麽外援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說:“那個凱基,什麽時候回來?”

    海德石搖搖頭,說:“這個不知道,不過,他回來的時候,一定是開著一輛布加迪威龍的。”

    葉浩然一聽,笑了起來,果然是有錢了啊。

    葉浩然和海德石喝著咖啡,聊了幾句,沒多久,果然,一輛黑色的布加迪威龍行駛過來。那車身,走路上葉浩然看著都覺得別扭的慌,主要是這個縣城的路麵實在算不上好,對於這種底盤極地的跑車來說,真的是個挑戰。

    沒多久,車子停了下來,接著一個帶著墨鏡的男人從車上走下來,車子的車門是那種上下開啟的,車門打開之後,副駕駛座上走下來一個短裙女人,而車子的後排,那狹小的空間裏,竟然還躺著一個女人。

    墨鏡男人摟著兩個穿著暴露的女人,就朝著那別墅內走去。

    海德石吸了下口水,開口說道:“他奶奶的,這個凱基,過的日子果然夠爽的,豪宅,豪車,還有雙女人,特麽的!”

    葉浩然拍了下海德石的腦袋,開口說道:“行了,少特麽羨慕了,該幹活了,另外,要是喜歡這倆女人的話,一會就歸你處置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