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浩然盯著屏幕上的信息,咬著牙齒,他看向門口的穆爾,開口說道:“你知道錯了嗎?”

    “我知道了,我知道了……”穆爾不停的磕著頭,“我已經知道錯了,先生,我會配合著你,盡量的救出更多的孩子的。”

    葉浩然深吸了一口氣,他厭惡的看著這一地的屍體,然後朝著外麵走去,說道:“我先去把所有的人員都給解決了,你最好是知道那個工廠在哪裏,否則,我不會留下你性命的。”

    穆爾剛剛鬆了口氣,此刻聽到葉浩然這樣說,穆爾再次噗通一聲跪倒在地上,說道:“放心吧先生,我一定會找到那個工廠的,我能夠打探出來,你放心好了。”

    葉浩然點了點頭,然後他按開了倉庫的門,走了出去。黑暗中,葉浩然的心仿佛是寒冰一樣冰冷,冰冷無情,他絕對不會放過這些人渣的。

    前方的一扇倉庫的大門,門口處亮著燈光,大門外麵是個小亭子,小亭子裏麵有兩個黑人在那裏正在喝酒聊天,他們是值夜班的,但是他們從來都不覺得這裏會出事情,因為這裏是黑煞團的地盤,在這裏,絕對沒有人敢闖進來。

    “喝酒喝酒,喝完了酒咱們哥倆也去裏麵拉個漂亮的女孩來搞一次,怎麽樣?”其中一個黑人大漢嘿嘿的笑著說道。

    “得了吧,你就不怕三當家把你的小吉吉給剁了,你知道這些孩子都什麽價嗎?我告訴你,天價,你一年的薪水也不夠一次的,這些孩子,那些長得好的,可都是賣到M國去的,至少也都是一千美元起!你買得起嗎你!”另外一個大漢不屑的說道,他喝了一口酒,說道:“要說啊,還是這M國佬們最賺錢,他們什麽都不用做,就能從咱們這裏買走那些漂亮的少女,你說說,這個世道真他娘不公平。“

    “誰說不是呢!咱們辛辛苦苦,在這裏提心吊膽,工作一個月,才一百美元,我聽說,人家M國佬什麽都不幹,國家就給他們分錢,生孩子還分錢,休假還分錢,你說說,太不公平了!要我說啊,這些少女,被那些M國佬看上了,說不定也是個好事情呢。”先前的黑人大漢開口說道。

    另外一個大漢不屑的笑了一聲,說道:“好事?你是不知道那些M國肥佬們有多麽的變1態,他們可都不是買過去做慈善的,他們都狠心著呢,不過啊,我聽說選不上都要被送進工廠裏去了,說實話,那也很慘,我還沒看到有人能夠在那個工廠裏活過半年呢。”

    先前的黑人大漢開口說道:“是啊,那裏到處都是什麽毒氣了,獨粉了,吸進去一點,那就得要命,據說就算不吸進去,隻要沾到皮膚上,也能夠要人性命,很多孩子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睡過去了,特麽的,老子不等了,老子去選幾個長得醜的過來一起喝酒,這樣總行了吧,我就不信那些M國佬會花大價錢買一群醜鬼回去。”

    “別鬧事了!三當家的手段你又不是不知道,再說了,那些M國肥佬的審美,和你又不一樣,說不定你覺得長得醜的,他們覺得長得漂亮呢,別的不說,就說膚色吧,你說漆黑發涼的膚色多麽的性感啊,可是我聽說啊,那些M國佬們就是喜歡那些蒼白色的,真是瘮人……誰?”那個大漢說著,突然聽到了腳步聲,他趕緊回頭,拿起手中的手電筒。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